东菱电器三强联合 改变你的饮水生活

icon 2015-12-11 14:38:47
icon 0

  水是生命之源,人体中70%——80%都由水构成的。水是維持人体健康的重要营养物质之一,它有助于体內各种物质化学反应、物质转运及能量交换,水参与体內一切物质的新陈代谢。沒有水新陈代谢将无法实现。 水还具有运输作用和溶解作用。

  如此重要的水,你能随便喝吗?据了解,用电热水壶单纯煮水,会产生水垢,常喝带水垢的水容易造成肠胃消化和吸收功能紊乱,便秘、胃炎、肾结石、尿道结石等。对于一个致力于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的企业而言,东菱矢志不移的坚持研发更好的水壶,改变你的饮水生活。

  东菱电器创立于1988年,多年来,公司生产的电热水壶、水果豆浆机、面包机等产品持续处于全球销量领先的行业地位,连续七年电水壶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中国电水壶、食品调理机等产品国内最大的出口商。

  为了让饮用水更纯净,消费者的饮水生活更健康,东菱电器与全球最大的温控器生产商英国的Strix及其旗下的滤水设备公司:安芯泉合作。三家公司实力雄厚,品质毋庸置疑。三强联合,打造不一样的的水壶,改变你的饮水生活。

东菱电器三强联合 改变你的饮水生活

  东菱STRIX系列清水壶,搭载了英国安芯泉滤芯,安芯泉滤芯,由Strix公司生产,一家曾4次荣获英国女王授勋的企业,品质全球见证。滤芯足足有5道安全防卫保护,改变你的饮水健康。第一层为专利迅捷流动设计,提高水流量。第二层为超滤纤维滤网,过滤掉水中颗粒物,隔绝了基本的污染,第三层为高品质椰壳活性炭,分解有害分子,强力除氯、除味、除化肥,过滤率达99.89%,第四层为阳离子交换树脂,能有效去除水中的铝、铅、汞等有害重金属,及不溶解的钙和镁离子,第五层为底部超滤纤维滤网,过滤水中颗粒物,保护过滤材料外泄。寿命还提高20%,东菱STRIX系列清水壶,全心为你做得更多。

东菱电器三强联合 改变你的饮水生活

  有了东菱STRIX系列清水壶后,它能防止水垢的产生,冲泡奶粉、煮茶、冲咖啡、煮米饭等等,用水更安全了,生活也就更健康了。除此之外,一个安芯泉滤芯寿命内过滤的水等于在外购买400支250ml的矿泉水,一年下来能为你省下一台iphone6的费用。

  东菱STRIX系列清水壶正式上市,各位看官,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改变你的饮水生活,喝更纯净的水,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