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走进汇泰龙

icon 2015-12-14 18:14:22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1日,中国智能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之走进品牌活动在汇泰龙佛山公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建博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主办,深圳市五尚空间有限公司、深圳市英杰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汇泰龙公司协办。

  2015年12月11日,中国智能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之走进品牌活动在汇泰龙佛山公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建博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主办,深圳市五尚空间有限公司、深圳市英杰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汇泰龙公司协办。

  论坛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深圳市英杰思科技有限公司 CEO 陈军先生介绍了与会的嘉宾及活动流程。本次活动共有华为、海尔、TCL、东鹏、欧司朗、皮阿诺、晾霸、思必驰、河东电子、法米欧家具等四十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走进汇泰龙

  首先致辞的是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刘晓敏先生;他首先代表主办方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他表示,建博会作为一个平台,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聆听更多专业的声音,不断学习进步,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智能家居。 

  而后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上台致辞,他指出,前十年是互联网的十年,而未来十年则是物联网的时代。建材家居作为其中的一份子,一定要与其他品类,尤其是互联网进行互联互动,这不仅仅意味着1+1大于2,更能够让整个行业顺着这个趋势和潮流发展得更加强大。

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走进汇泰龙

  作为第一位演讲嘉宾,中国建博会智能家居项目负责人谢治彬首先带来了一段视频,介绍了近几年中国建博会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方向。同时,在这个名为“跨界与融合”的演讲中,谢治彬表示, 除了常规的展位增长,2016年中国建博会将正式推出智能家居SMART  HOME国际馆,包括三星等在内的智能企业也将会参与其中;而他也希望,通过这样平台的搭建,与行业一起,促进家居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搜狐焦点家居营销副总雷定武作为媒体方的代表上台演讲。他首先介绍了近几年互联网电商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目前整个家居行业呈现越来越开放的状态,所有企业都在积极拥抱互联网,积极选择融合与跨界。而第三位演讲嘉宾,深圳英杰思总经理陈军则详细介绍了自己设计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并希望能够通过类似今天论坛一样的交流平台,与传统家居企业进行沟通和合作,设计出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智能家居产品。

  接下来的台下嘉宾互动环节中,海尔智能家庭产品总监邹峘浩先生发言,并站在智能家居企业的立场上,对中国家居建材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购买家居产品并非冲动消费,建材节必须更加灵活,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选购以及使用习惯。亚太门窗五金协会主席詹础瑜则大力赞赏中国家居建材节。他表示,如果能够更好地解决交通等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问题,那么建材节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能够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

  而来自华为智能家居OpenLife平台的市场总监陈溥则首先回顾了个人互联网以及智能家居的发展之路,并将智慧家庭业务看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他表示,用户体验感能否达到最佳将会决定智能家居的未来。

  作为最后一位演讲嘉宾,汇泰龙智能锁事业部总监黎宇先生首先介绍了目前整个智能锁行业发展情况,并详细分析了用户需求和企业研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他还介绍了目前汇泰龙最新研发的云智能锁产品,并希望能够借助手机APP的强大功能,更好的对智能锁进行管理,数据交互,信息反馈,远程控制,使智能锁用户体验更好,智能化程度更高。

  下午14:00,各嘉宾就“智能门锁商业模式闭环的构建与大众化普及”“如何让厨卫产品变的更智能及平台的增值服务”“如何做好中国建材节及发挥企业参与的积极性”展开了圆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并从自身实际生活中的需求出发,对当前智能家居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做出了探讨。活动的最后,各嘉宾参观了汇泰龙公司产品体验馆及历史文化馆并进行合影留念。智能锁产品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功能、个性及人性化的产品体验给在场的嘉宾展示了汇泰龙拥抱互联网的成果,获得了一致好评。

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走进汇泰龙汇泰龙公司总经理徐振忠先生发言

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走进汇泰龙

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走进汇泰龙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