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领先的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领”鲜”上市

icon 2015-12-14 19:35:38
icon 0

摘要:常言道"秋冬毒雾杀人刀",如今正是雾霾天气最为肆虐的季节。那看得见、抓不着的"雾霾"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哮喘、肺癌、结膜炎、小儿佝偻病等五大病症的感染源,总让医院“人满为患”。

  常言道"秋冬毒雾杀人刀",如今正是雾霾天气最为肆虐的季节。那看得见、抓不着的"雾霾"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哮喘、肺癌、结膜炎、小儿佝偻病等五大病症的感染源,总让医院“人满为患”。

  但是别以为只有室外才有雾霾污染,室内更是“雾霾重灾区”。室外的雾霾无孔不入,潜入室内;室内的人造板材、油漆、粘合剂及家具等散发各种气体污染,更加剧了室内的雾霾“塞车”。想要隔离雾霾引起的五大疾病,想要在家尽情地呼吸,感受森林般大自然的清新感觉,离不开这样的一扇窗。

全面领先的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领”鲜”上市

  健康原料,污染零释放

  要杜绝污染,得从源头抓起。改变不了汽车废气排放,但可以杜绝室内的“废气排放”。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选用FSC认证的进口野生原木,采用德国进口水性健康漆与天然胶水,生产过程零醛零苯添加。

全面领先的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领”鲜”上市

 双式开启,100%加速唤新

  门之于家庭,更重要的是防护。窗之于家庭,不止防护,还需要焕新。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采用多锁点技术,分布于窗体四周的多个锁点,是传统窗锁点的2倍以上,实现内倒内开双开启形式,自由切换开启模式,使房间空气自然流通,加速室内空气焕新,排清室内浑浊空气。

  精工密闭,全方位轻松防霾

  隔绝室外污染入侵,也是健康家居的必备技能。而市面上大部分的窗密封性能欠佳,无法阻隔细微颗粒入侵。大自然德森堡高端门窗采用德国柔性加工中心BMB923,智能扫码驱动、数据网路传输,木窗孔位加工精度达到0.01毫米,开扇内采用德国进口EPDM密封胶条,同步奔驰密闭系统,全面提高防霾性能。

  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由内而外,全方位抗击雾霾,礼献全球家庭。在苍穹之下为您撑开保护伞,以绝佳的品质守护您的家居健康,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全面领先的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领”鲜”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