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箭牌橱柜荣膺环保示范品牌大奖

icon 2015-12-14 18:21:1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4日-6日,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暨2015中国家居业重塑产品链价值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凭借“不俗的品牌实力,前沿的环保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等多方面优势,箭牌橱柜拿下“2015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大奖。本次会议由全国工...

  2015年12月4日-6日,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暨2015中国家居业重塑产品链价值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凭借“不俗的品牌实力,前沿的环保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等多方面优势,箭牌橱柜拿下“2015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大奖。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主会场设于园博园和人民大会堂。

热烈祝贺箭牌橱柜荣膺环保示范品牌大奖

  箭牌橱柜用行动践行环保

  厨房环保体现在厨房的各个细节之中,用材与工艺等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个厨房的环保性能。箭牌橱柜用技术引领,用行动践行环保。

  箭牌橱柜橱柜都采用零甲醛释放芮铂板(三种专利花纹: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完全超越欧洲E1级标准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大于等于18MM的欧洲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并采用德国豪迈技术封边,效果“天衣无缝”。实现保证整体橱柜使用寿命的同时,时刻呵护消费者健康。

  箭牌橱柜争做环保的行动派

  箭牌橱柜关注产品的每个细节,重视客户体验的每次感受,不断追求产品性能更佳卓越,现已拥有十大人文技术:零释放、无缝封边、劲承重、超开合、超耐磨、抑菌盾、水隔离、久新、超收纳、易洁渍等10项核心技术,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技术创新带来超水准的橱柜品质。

  “环保是要靠很多因素来保障的,比如说材料的指标,设备的工艺加工等。从产品具体的角度来讲,我们箭牌所有的木制产品,我们只选用E1级以上的材料然后用优良的、精良的设备来保障。环保不仅仅在口头上,而是要落实在材料和技术上。技术可以改变生活,好的技术可以生产出好的产品,好的技术能让消费者得到好的服务,所以我们讲究材料技术、加工技术、管理技术、订单技术,包括服务技术,让消费者来拥有箭牌的智慧产品,我们是环保的行动派。”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钟总曾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