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以爱为名 将浪漫进行到底

icon 2015-12-14 18:16:58
icon 0

摘要:“1945年11月24日,重庆市北碚区北温泉公园数帆楼前,一对新人拍下了弥足珍贵的一张婚纱照。

  “1945年11月24日,重庆市北碚区北温泉公园数帆楼前,一对新人拍下了弥足珍贵的一张婚纱照。70年后的同一天,两位老人再次来到这里,纪念他们70周年铂金婚,并在同一地点再次拍下这张跨越70年的结婚纪念照,见证70年血色玫瑰之恋。”就是这则新闻感动了无数网友,感叹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箭牌橱柜以爱为名,奏响厨房恋曲,将浪漫进行到底! 

箭牌橱柜:以爱为名 将浪漫进行到底

  爱尔兰小镇

  绚丽的小楼、古老的教堂、整洁的街道、绿色的广场、还有在匆匆流过的小河,爱尔兰的小镇古朴而浪漫,处处弥漫着闲情,散发着惬意。箭牌橱柜爱尔兰小镇把爱尔兰闲适、浪漫的味道融入家庭气息中,让我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爱尔兰人坚韧而温暖的生活态度。

箭牌橱柜:以爱为名 将浪漫进行到底

  爱琴海

  箭牌橱柜爱琴海,始终如醇厚佳酿的颜色般,以其唯美浪漫,让人为之倾倒。不管是纯洁高尚的白色;抑或象征源远流长的蓝色,同样令人神往。

箭牌橱柜:以爱为名 将浪漫进行到底

  爱丽丝

  优美的旋律,柔和欢快抒情的曲调,这就是世界伟大的钢琴作曲家和演奏家-路德维希·冯·贝多芬创作的《致爱丽丝》,至今经典流传。如今结合当代钢琴艺术大师-朗朗的艺术形象,箭牌橱柜秉承着专业化精细化的钢琴漆制作工艺,用高难度的圆弧造型演绎,赋予了爱丽丝崭新的高贵柔美形象与灵动高雅的艺术质感,加之形象化钢琴键艺术点缀,带给人们厨房生活的完美艺术享受。烹饪时指尖的点动,与音乐艺术的完美融合,带来现代厨房美好艺术生活的幸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