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涓鹏:设计创造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

icon 2015-12-14 18:42:36
icon 0

摘要:客厅区域整个背景墙加入了美式壁炉的元素,但是没有做得那么具象化,采用更为简洁的处理方式用以跟周围的护墙板融合在一起,进厨房的门洞区域用鞋柜做了一个隔断,满足功能的同时,也做了空间区域的划分。

  金涓鹏

金涓鹏:设计创造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

  设计创造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

  武汉得间诗享家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

  作品鉴赏

  作品名称:晨曦沙岸

金涓鹏:设计创造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

  客厅区域整个背景墙加入了美式壁炉的元素,但是没有做得那么具象化,采用更为简洁的处理方式用以跟周围的护墙板融合在一起,进厨房的门洞区域用鞋柜做了一个隔断,满足功能的同时,也做了空间区域的划分。

金涓鹏:设计创造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

  餐厅分了两个区域,一个是西厨岛台那里,一个在楼梯右边,平常家里人少时,直接在岛台就餐就行了,来客人的时候就去餐厅的大圆桌。

  卧室分了楼上楼下两块,楼下是老人房和活泼的儿子房,楼上是主卧和秀气的女儿房,楼上还加了一个影音房加儿童娱乐区,一家人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最最喜欢的还是楼梯间啦,U型的楼梯间,放在了采光比较好的位置,有个大大的窗户,高高的顶和大的吊灯,链接了整个空间里主要动线。

  整个空间选用的是浅咖啡色的色调,以营造整个温馨的氛围,当然也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温馨的家庭,才点亮了整个空间的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