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日不无聊,箭牌邀您一起畅游江南

icon 2015-12-14 18:22:49
icon 0

摘要:“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那一首首古诗词,总能把我们的思绪牵到风景如画的江南。

  “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那一首首古诗词,总能把我们的思绪牵到风景如画的江南。江南的春,被赋予了诗意;江南的夏,有别样的风情;江南的秋,也别有一番韵味;江南的冬,却牵出一种明朗的情调。箭牌橱柜倾情打造了“俏江南”和“水韵江南”系列产品,在厨房上演一幅幅唯美的江南风景图,不出门,即可领略不同江南美景。

  江南的俏

这个冬日不无聊,箭牌邀您一起畅游江南

  很多人说江南的冬天像是一个俏皮的小姑娘,踩着轻快的脚步,哼着悠扬的曲调,转瞬即逝。箭牌橱柜俏江南系列产品着重体现了江南的“俏”,采用半开放的U型设计,使厨房空间感更强。同时简欧造型搭配雕花菱形玻璃门,现代感十足,别具一格。而岛台区与烹饪区高低错落设计,更是格调清新。另外,箭牌橱柜俏江南采用多色麻豆和贝壳图案搭配,环保亚克力台面花色丰富,使厨房更显时尚俏丽,让您在“俏”厨房里感受“俏”江南。

  江南的韵

这个冬日不无聊,箭牌邀您一起畅游江南

  亭阁、画桥、小船、流水...似乎江南的所有景象都是韵味十足。在诗情词韵中,江南带着浓浓的文化气息,那些过往的心境,更现江南的柔情。箭牌水韵江南系列橱柜极致演绎了江南的“韵”,清新淡雅的新绿色与白色石英石台面搭配,脱俗、素雅,优雅中不失韵味。水韵江南放置在那,厨房韵味感倍增。在“韵”厨房有“韵”江南,生活透露着点滴美好。

  想象着在如江南般有韵味又俏丽的厨房空间里烹饪美食,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这个冬日好像不那么无聊,因为有箭牌橱柜约您一起在厨房畅游江南,享受美景的熏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