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姚良松:欧派大家居的完美拯救

icon 2015-12-31 12:12:26
icon 0

摘要: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应该明白,装修是件苦差事。很多人买了房子之后真是喜忧掺半:喜的是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忧的是又要开始艰苦而漫长的装修历程——你要不断地跑市场,货比三家地选购材料、选择装修公司确定方案,接着又要现场跟进施工,还要工程验收,配置...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应该明白,装修是件苦差事。很多人买了房子之后真是喜忧掺半:喜的是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忧的是又要开始艰苦而漫长的装修历程——你要不断地跑市场,货比三家地选购材料、选择装修公司确定方案,接着又要现场跟进施工,还要工程验收,配置家具、软装等等,难怪就连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也表示,自己被当初的装修经历给搞怕了,患了“装修恐惧症”!

  按心理学的解释,真正的恐惧,源于未知。家,是温暖人心的字眼,是人生最美的拥有!共筑爱巢,初衷都是奔着幸福而去,本该与快乐一路相随,怎么就变成令人唯恐避之不及呢?踏上装修路,马不停蹄地四处选材、不厌其烦地反复沟通、一丝不苟地监督质量、心乱如麻地扑灭隐患……当拨开层层迷雾、跨过重重陷阱,好不容易熬到结束,却发现:费用严重超标,且根本不是你想要的!    

  荷包空了,一肚子气鼓着,怎不叫人抓狂?哲人说,你不能改变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装修,是让人无言以对;但下次相遇,你至少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欧派大家居!曾几何时我一度以为我也要踏上漫漫装修路,而欧派大家居的出现让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不仅设计、装修、选材、家具都可以一站式搞定,就连售后也提供统一服务,简直完美拯救了我等装修恐惧症患者!!

  首先你可以在官网上面自行设计想要的装修风格!3D样板间风格齐全、效果逼真!还有大概的预算!设计满意之后就可以直接到门店现场看家居的实际品质材质和工艺!都满意了之后就会有设计师直接上门把你家打造成你自己设计的样子!如果装修出现问题,欧派还会先行赔付!简直完美!

  一流的家居设计方案、高品质的家居产品配置、人性化的综合服务。“一键预约、一次体验、一个电话,只需三步,从此告别‘装修恐惧症’,最终实现你‘拎包入住’的梦想。”欧派大家居,让爱一站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