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装天下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

icon 2015-12-31 12:18:13
icon 0

摘要:12月1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的“2015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装天下)受邀参会并获得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殊荣,成为家装软...

  12月1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的“2015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装天下)受邀参会并获得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殊荣,成为家装软件行业倍受瞩目的最大赢家。

  智装天下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

智装天下代表上台领奖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软件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颁奖盛典”是国内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之一,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颁奖盛典上,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名:智装天下),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专业的业务能力与良好的业界口碑喜获“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为公司再添一笔精彩篇章。

  

智装天下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

智装天下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证书

  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总部设在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是专注于装饰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究,集软硬件设计、开发、实施、维护为一体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公司。

  “中国软件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人物、领军企业、领军产业园区颁奖盛典”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一年一度盘点、总结、展望的精英盛会,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3年。大会主办方联合专业机构针对中国互联网企业、产品、平台、服务、营销、团队等编制了一套最权威的中国互联网创业企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并依据指标体系进行专业评审、赛迪网公众投票两者计分加权的方式为领域内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奖。

  本次会议主题为“互联网+从跨界到颠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一场“互联网+”风潮正席卷线下各行业,它以颠覆性的力量改变着传统行业。在这历史转折的关键时期,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领先的家装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优质的产品及全面的技术服务帮助全国家装企业实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与成长,此次获奖无疑是对艾可思公司(智装天下)的认可与肯定。

  

智装天下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

智装天下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证书

  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思变求新的企业,不惧挑战,抓住机遇迎头而上,在家装+互联网这一领域上遥遥领先,获得巨大成就。

  智装天下产品介绍:

  智装天下是最专业的家装行业管理软件,是深圳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八年时间专一研究家装行业,不断革新优化而创造出的高科技产品。

  智装天下是最符合装饰企业管理特点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智装天下套件采用最新云+端技术架构为装企提供最全面的管理体验,企业数据放置于云端,通过PC终端、IOS终端、Android终端、Web终端、微信实现跨平台应用。

  智装天下家装行业管理系统集营销、设计预算、材料库存、项目施工、项目收付款、手机材料申报及巡检以及微信应用等为一体的装饰在线管理软件。软件上线全程有专业实施人员进行部署、培训、跟踪,帮助装饰公司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复杂业务问题简单化,通过详细的系统配置使软件更加符合装饰公司的管理办法。软件有着更贴合实际的业务处理能力、更安全的系统权限控制,以客户闭环为主线,工作流为引擎,任务为导向,管理节点为核心,考评为手段,帮助企业迅速建立装饰信息管理架构,打造高效率的装饰管理环境,从而实现家装+互联网。

  目前智装天下的客户包括北京业之峰、海尔有住、红星美凯龙、华浔品味、东鹏家居、上海星杰、重庆唐卡、深圳金紫荆、美颂雅庭等一批家装大佬。我们致力于打造行业连接的桥梁,连接装企、客户、材料商三方通道。

智装天下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家装互联网领域杰出服务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