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15,放飞2016——凯立淋浴房年度盘点

icon 2015-12-31 12:27:25
icon 0

摘要: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2015转瞬即逝,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满怀希望、满怀机遇的2016向我们款款走来。即将逝去的2015发生的点点滴滴还停留在脑海中,下面一起来回顾凯立淋浴房在2015年走过的精彩历程吧!

  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2015转瞬即逝,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满怀希望、满怀机遇的2016向我们款款走来。即将逝去的2015发生的点点滴滴还停留在脑海中,下面一起来回顾凯立淋浴房在2015年走过的精彩历程吧!

  2015年6月在上海第20届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隆重登场

  2015年6月3日,凯立淋浴房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强势登陆上海国际厨卫展。展会的第一天,就得到了中山市阜沙镇政府领导亲临凯立淋浴房展位E7C01监督指导。展会期间,凯立淋浴房展位高朋满座,不仅得到了观展商们的一致好评,还成功吸引了外国友人的目光,共商合作事宜。本次凯立在上海国际厨卫展的成功参展,不仅顺利彰显了凯立淋浴房的强大品牌实力和一流的产品工艺,更预示着,更多如凯立一般优秀的中国品牌正在走向世界,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感恩2015,放飞2016——凯立淋浴房年度盘点

  ­

  2015年8月中国品牌节上再获殊荣

  2015年8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日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开幕,国内领先品牌——凯立淋浴房继上届中国品牌节获得多项殊荣后,于本届中国品牌节中再一次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淋浴房品牌”以及“2015中国品牌淋浴房行业金奖”称号。

感恩2015,放飞2016——凯立淋浴房年度盘点

  2015年9月人气旗舰店选举掀起全国投票热潮

  2015年9月21日,由凯立总部举办的“凯立2015秋季最具人气旗舰店有奖评选”活动隆重举行。全国20多个省份、200多间旗舰店共同争夺这一荣誉,最后由凯立浙江宁波旗舰店以11908票位居“凯立2015秋季最具人气旗舰店”第一名。本次活动共计有30000名“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粉丝参与投票,瞬间掀起全国投票热潮,凯立淋浴房旗舰店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各地消费者的支持和爱戴,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感恩2015,放飞2016——凯立淋浴房年度盘点

  2015年10月广西山区助学公益行

  2015年10月25日,中山凯立淋浴房与慈善组织蓝天家园一行打包着棉被食品等助学扶贫物资,送往广西藤县宁康乡。踏着彩霞展开了以“感恩十年,传递爱心,关爱无限”为主题的山区助学公益行动。为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凯立淋浴房多年来致力于资助特殊群体等一系列公益行动,树立社会主义正确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社会主义精神文化,以凯立淋浴房品牌文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文化为初衷,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传递感恩点滴,传递正能量。

感恩2015,放飞2016——凯立淋浴房年度盘点

  2015年12月凯立洁具10周年庆暨感恩答谢晚会

  2015年12月8日,“感恩十年  关爱无限——凯立洁具10周年庆暨感恩答谢晚会”于中山金钻酒店隆重举行,凯立家人与凯立经销商朋友、凯立特约供应商、中山慈善总会、贝蒂文化传播、慈善组织蓝天家园、微视界、中山电视台主持人等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盛会带来的喜悦。同时围绕凯立品牌的核心“感恩”的文化开展现场募捐,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为亟需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传递温暖。十年岁月,有笑有泪,凯立家人共同成长,2005-2015,在品牌建设道路上的辛勤耕耘让凯立越做越好。凯立品牌形象全新蜕变,展示给大家的是用心经营更好的凯立。

感恩2015,放飞2016——凯立淋浴房年度盘点

  2016,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凯立将满怀信心,在注重安全品质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尽享写意人生。一个企业,无论多么强大;无论身处何地,都应该时刻怀有感恩之心。在新的一年里,凯立淋浴房将继续弘扬以“感恩”为核心的品牌文化,为社会上亟需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感恩2015,放飞2016——凯立淋浴房年度盘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