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获“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殊荣

icon 2015-12-31 15:50:08
icon 0

摘要:12月24日,新沂市发改委主任王晓东为徐州卧牛山公司获得的“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荣誉授牌。徐州卧牛山公司新型聚氨酯涂料车间被江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财政厅评定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这也是新沂市目前唯一的“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获评企...

  12月24日,新沂市发改委主任王晓东为徐州卧牛山公司获得的“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荣誉授牌。徐州卧牛山公司新型聚氨酯涂料车间被江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财政厅评定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这也是新沂市目前唯一的“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获评企业。

  王晓东对卧牛山公司两化深度融合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卧牛山公司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新沂唯一,成为名副其实的标杆企业。

  徐州生产基地厂长阳文新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两化深度融合符合企业发展的根本需要,卧牛山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充智能车间的规模,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促进安全生产,实现信息化水平大飞跃,打造智慧工厂。 

徐州卧牛山获“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殊荣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徐州卧牛山获“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