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东方雨虹与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举行交流活动

icon 2015-12-23 15:11:32
icon 0

  2015年12月18日,上 海东方雨虹与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在上 海川沙户外基地开展防水技术交流及团队共建活动。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三个事业部十余位设计师出席了此次交流,本次活动在技术交流基础之上,还以团队共建的形式组织了CS对抗等联谊活动,受到了设计师团队的高度评价。

  上 海公司副总工程师燕冰进行了主题为“防水工程选材”的分享,主要介绍了防水材料选择的考量因素,特别强调要根据防水等级要求、墙体类型、建筑部位等因素选择不同类型的防水材料。随后大家就高分子自粘胶膜及TPO卷材的施工工艺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的设计师们对高分子自粘胶膜在现代建筑中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惑,并表达了对高分子自粘类新材料应用的兴趣。此次交流会,通过开放式的形式,既达到了技术交流的目的,还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友谊。

  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成立于2005年,坚持以“创一流作品,建和谐环境”为宗旨,坚持将最新的建筑设计理念运用于建筑原创,秉持与延拓独特的艺术理念,以建筑艺术家特有的视角和品位,不懈追求建筑设计不朽的魅力。上 海东方雨虹将不断开发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沟通,力求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上 海东方雨虹与现代都市建筑设计院举行交流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