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公司获评“保温材料类支柱品牌供应商”

icon 2016-01-04 10:30:0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9日,“2016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保温材料类支柱品牌供应商”这一殊荣。  

  2015年12月29日,“2016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峰会由广东省地产商会、明源云采购联合举办。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时代地产董事长岑钊雄等房地产“大咖”同台激辩,以房企转型探索、营销创新、智慧住区、采购模式变革为切入点,集中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与家居行业的转型与发展,来自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企业近1000余行业精英出席了此次峰会。

  降低经营和采购成本、创新产品、提高效率,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本届“2016年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上,多位嘉宾参与了主题为“粤地云采购——共筑新年‘军团采购’共赢之路”的论坛沙龙。经过“明源云采购”平台1500家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调研数据以及广东省开发商的强烈推荐,最终评定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保温材料类支柱品牌供应商”这一殊荣。  

江苏卧牛山公司获评“保温材料类支柱品牌供应商”2016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现场

江苏卧牛山公司获评“保温材料类支柱品牌供应商”江苏卧牛山公司获评“保温材料类支柱品牌供应商”

  本届“2016年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以“互联网?家?新风口”作为主要议题,邀请了各大房地产企业的高管精英、优质供应商领军人物、互联网杰出代表、知名风险投资人等,共话“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房地产行业转型创新的新风口、集团采购的未来发展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