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第一期管理精英培训班结业

icon 2016-01-04 10:20:31
icon 0

摘要: 12月26日,生产运营中心第一期管理精英培训班27名学员毕业典礼于北京生产基地圆满落幕。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副总裁陈永初、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监赵东亮、生产运营中心总监陆殿富担任评委。

  12月26日,生产运营中心第一期管理精英培训班27名学员毕业典礼于北京生产基地圆满落幕。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副总裁陈永初、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监赵东亮、生产运营中心总监陆殿富担任评委。

  本期培训班旨在培养和提升现有生产运营核心管理人员管理水平,打造高效的领导团队,建设卓越的组织。历时11个月,集中四次,毕业答辩主要以提案改善为主线展开,各学员用理论结合实际,切实提出了改善各工厂建设、采购、生产、物流、技术等一系列工作的解决措施。

  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指出:全面打造大生产运营系统学习型组织,提升管理质量,必须做到持续改进,以终为始,2016年,我们将再度起航,大生产运营系统必须实现全面成本革命,为公司创造效益,必须多努力、多付出、多用心、多牺牲。管理人员必须全面提升主体责任意识,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制度、加强培训、养成习惯为管理链条,从而打造团队意志力与行动力。

  在培训班的学习探讨过程中,学员们历经磨炼、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圆满毕业将会是崭新的开始,他们将会把培训中的所得更好的运用到公司日常运营中去,更好的提升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第一期管理精英培训班结业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第一期管理精英培训班结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