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icon 2016-01-01 01:03:4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9日,浙江省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在永康康廷大酒店盛大召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潘冠军、梁岳峰、王颖,永康市领导徐忠飞、胡明星、胡连章,永康市部门质监局、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农林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国税局、...

  20151229日,浙江省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在永康康廷大酒店盛大召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潘冠军、梁岳峰、王颖,永康市领导徐忠飞、胡明星、胡连章,永康市部门质监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永康市门业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5年度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2015年度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在国际市场上,我们面临着东南亚国家的低成本竞争和发达国家品牌优势的双面夹击;而国内市场上,我们又遭遇严重的同质化竞争,产品附加值不高,利润率低的尴尬局面;另外,产能过剩、劳动力不稳定,转型升级缺乏资金支持等问题也约束着我们企业的发展。有不少企业在这样的环境迫使下面临着倒闭风险。

新常态已成为现阶段中国经济发展历史的阶段性关键词,是当前及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们经济运行的特点。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如何把握好积极运行的转折点,是每家企业目前所碰到的难点。在熟悉消费增长的一个大转变的前提下,如何转型升级、创新,符合当前市场形势,特别是在房地产极其困难的环境下,永康作为全国最大的门业基地,产能过剩、供大于求,同质化竞争、劳动力成本高,环保要求高,能否成功转型是一个难点,也是一个挑战。

2015年度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大会开始由永康市门业协会会长徐步云做出2015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徐步云先生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永康市门业协会在永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理事会和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按照《章程》忠实地履行协会职能,坚持“团结、创新、服务、发展”的宗旨,不断地创新协会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努力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有力地推动了中国门业发展模式的转变、技术的进步和队伍素质的提高,为推动永康乃至中国门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徐步云先生对2016年的工作部署做了明确的指导,未来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带领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全国质量强市”、“浙江制造”和环保节能等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服务思路,提升服务能力。“团结务实、服务创新、义利并举,共享共赢”是永康门业协会的永恒主题。

2015年度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永康市门业协会会长徐步云作2015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2015年度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秘书长柴文胜通报2015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2015年度永康市门业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质监局杨可忠局长作工作点评和下步工作部署

  永康市门业协会在未来将继续创新服务理念和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企业,为永康市乃至中国门业的健康发展,把永康市门业协会打造成一个有影响力、有感召力、有活力、有实力的行业组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