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吉晨:给“睡货”的床垫攻略

icon 2016-01-04 10:11:33
icon 0

摘要:据英国医学杂志报道,一个人从起床后,在17-19小时内坚持不睡觉,其行为能力与一个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5%的人相当,甚至更差。

  ‍据英国医学杂志报道,一个人从起床后,在17-19小时内坚持不睡觉,其行为能力与一个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5%的人相当,甚至更差。即使平均每天少睡2小时,疲劳也会累积起来,并在不适当的时间或场合产生不可抗拒的睡眠倾向,从而引发安全事故。睡眠不好不仅有害身体健康,也有碍人们生活中的各项社会活动,因此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可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每天不仅要面对房子、车子、票子、升职等各种压力,加生活越来越无规律,又缺乏运动,失眠、多梦、心烦气燥等睡眠问题已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想要解决这一问题,除了多做运动,调整好心态之外最最重要的就是给自己选一张好的床垫。

  那么怎样的一张床垫才算得上是一张好的床垫?普通消费者应该怎样去选择呢?

  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国人都是睡硬床板的。所以,当床垫这个舶来品进入中国并成为必备品之后,很多人仍旧坚信要选择偏硬的床垫,尤其是睡过硬床板的长辈。他们认为软床硬度不够,容易塌陷变型,久卧易造成脊柱变型,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分健康。然而但凡有一点生理知识的人都知道人体的脊柱是有一定的生理弯曲的,长期睡硬床,不能保持人体自然的生理弯曲,久卧同样会成脊柱变型,而且易造成血液不循环,手脚麻木等情部,舒适感也会大打折扣。

  因此,我们选择时不能片面地从“软”、“硬”上来辨别床垫的好坏。在小编看来一张真正的好床垫,应该是“软硬兼施”,既要对人体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又要保持一定的生理弯曲。就好比梦吉晨床垫。

  梦吉晨床垫根据人体头部、胸部、腰部等占重比例不同,结合中国人的体形特点,以分段式的设计,使人体的重量得以均匀分布。再以分层式设计,底层为支撑层,主要解决平整支撑人体骨骼脊椎的问题;中间层为缓释层,用以缓冲人体压力,增加舒适感的同时,保持人体血液流畅;表面层则以抗菌防螨面料制成,透气性好,健康亲肤。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增加舒适度的同时,有效提升人体睡眠质量。

  另外,梦吉晨在倡导健康睡眠的同时,也是非常注意绿色环保的理念。梦吉晨的床垫均是采用抗菌防螨面料,天然乳胶,椰棕等高档绿色环保材料,凭借完善的产品加工生产链条,生产出了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床垫。这些产品包括针对不同适用人群而设计生产的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充气床垫、磁床垫等。不论你是高矮胖瘦,年长或年幼,梦吉晨都能让你睡得安心,睡得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