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实木地热地板,不只是温暖!

icon 2016-01-04 10:54:26
icon 0

摘要:寒冷的冬天,家里装上地热地板再适宜不过,你可以和朋友围坐再地板上闲聊看书,家里的宝宝可以随意打滚,赤脚撒欢儿地跑。但选择很重要,强化地板、复合地板虽然稳定,却很担心不够环保不够健康。环保健康,却担心长时间使用会不会起拱、起翘。安信纯实木地热...

  寒冷的冬天,家里装上地热地板再适宜不过,你可以和朋友围坐再地板上闲聊看书,家里的宝宝可以随意打滚,赤脚撒欢儿地跑。但选择很重要,强化地板、复合地板虽然稳定,却很担心不够环保不够健康。环保健康,却担心长时间使用会不会起拱、起翘。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解决了您这一烦恼,让您享受温馨家庭时光!

  据相关资料显示,加热环境下,地板中胶粘剂未参与反应的甲醛、固化的胶层老化降解放出的甲醛都会加快和增量释放。而且打开地暖时,一般家庭都会关闭门窗,这种情况更进一步加剧室内甲醛的浓度,空气中有害物质大量沉积,对用户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复合、强化地板中释放甲醛的“元凶”是胶水。

  目前,安信地板等个别品牌推出的实木地热地板系列已经成为销售明星和爆款产品。据相关资料显示,能适用地热的木材大部分产于西非或东南亚特殊的地质区域,由于远古火山喷发或其他地理环境影响,这些地区土壤中蕴含的大量矿物质通过树木的根部吸收后,在木材细胞璧中沉淀下来,形成“辐射状网状结构”,类似建筑上的摩天大楼的“钢骨架”结构,天然提高了这些木材的机械强度及稳定性。

安信实木地热地板,不只是温暖!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认知的加强,以及相关机构的科普,经过口口相传,实木地热地板在市场上异军突起,已被消费者广泛接受。

安信实木地热地板,不只是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