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桥孔纵斌:凝聚行业力量 聚焦未来发展

icon 2016-01-04 10:51:03
icon 0

摘要:上海银桥装饰材料公司承办这次论坛的初衷是我们想通过这次论坛凝聚我们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使我们行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12月2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会主办,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届装饰艺术石膏行业发展(上海)高峰论坛”在上海奉贤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的举行有利于促进行业科学可持续发展,对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引领性作用。活动中,新浪家居也采访了上海银桥装饰材料公司董事长孔纵斌,问及他对本次活动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石膏建材发展的趋势的预测!

上海银桥孔纵斌:凝聚行业力量 聚焦未来发展上海银桥装饰材料公司董事长孔纵斌

  新浪家居:上海银桥装饰材料公司承办此次峰会的初衷是什么?这次承办下来您有什么感受呢?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对上海银桥和行业有什么期待?

  孔纵斌:承办这次论坛的初衷是我们想通过这次论坛凝聚我们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使我们行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我们期待艺术石膏制品行业也能紧跟形势,追随时代,华丽转型升级,我们认为只有行业兴旺发达,企业才会繁荣昌盛,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天的到来。当然也期待上海银桥抓住发展机遇,不失时机的迎合时代发展。

  我们为了这次高峰论坛,公司上上下下几十号人准备了两三个月的时间,我们认为,这次论坛是办的非常成功的,通过这次论坛,我们把全行业所有的精英请到了上海,共商行业发展的大计,这是我们最成功的地方。

  新浪家居:目前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您认为上海银桥应该用什么做法应对激烈的竞争?和其他装饰材料公司相比优势体现在哪里?

  孔纵斌:我认为只有避开竞争才是最好的竞争,在行业内,在市场竞争中,我们只有不断创新好的产品,不断创新好的商业模式,永远走在前沿,这才是我们公司最好的竞争法宝。

  我认为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优势,我认为一个企业的强大,不是有多大的规模,也不是实力有多大,而是有多好多强的企业文化。上海银桥最大的优势是通过二十年的积累,建立了一整套系统的企业文化,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个人认为在行业里面是比较先进的,所以我觉得我们银桥真正的优势是体现在企业文化上。

  新浪家居:2015年已经接近了年末,2016年马上就到了,在2016年上海银桥将会采取什么样的市场策略呢?

  孔纵斌:上海银桥要紧追时代,要从传统的销售模式走出来,通过互联网创造更好的效益2016年,银桥将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电商平台即将上线,我们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电商模式,将市场全面铺开,做到无疆界无盲区的开发市场。企业的发展目标是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拓展,将我们的装饰艺术石膏拓展至文化产业和创意产业。

  新浪家居:祝愿银桥2016年能够发展更好,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