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洋现代科技荣膺科技创新奖 电地暖将引领供暖潮流

icon 2016-01-04 13:52:05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电供暖创新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为主办方。会议以“科技强国、服务为先、管理至上、战略创新”为主题,电供暖企业代表、电供暖行业专家、行业服务商等出席。

  近日,中国电供暖创新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为主办方。会议以“科技强国、服务为先、管理至上、战略创新”为主题,电供暖企业代表、电供暖行业专家、行业服务商等出席。会议总结电供暖行业发展现状,瞻望未来,并对行业杰出表现者给予表彰,天津旭洋现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洋现代科技”)因独有碳棒发热轨电地暖技术荣膺“科技创新企业”、“环保贡献企业”奖项,新浪、网易、搜狐、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强势聚焦。

  电地暖依托节能、环保优势 将逐步引领供暖潮流

  众所周知,现在北方的供暖方式主要以燃煤为主,燃煤产生的大量粉尘、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质在空气中积聚,加上空气中水汽增加,雾霾会频频出现。据悉,入冬以来,北京有四分之三的时间笼罩在雾霾中,两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东北地区出现严重污染,吉林中东部、辽宁中东部等地PM2.5平均浓度超过250微克/立方米,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东西部等多地也被雾霾锁城。

  NASA天眼显示,燃煤已成为中国严重雾霾罪魁祸首。环保专家坦言,“想从根本上消除雾霾,首先要调整的就是供暖体系,燃煤供暖需逐步淘汰掉,用既环保又节能的方式来代替,如电地暖。”旭洋现代科技研发的碳棒发热轨电地暖技术可谓是应势而生,用电作为供热源,对环境无污染,节能性也好,采用全球独有的节能技术,温度上升、电流量减少,与其他电地热材料相比,节能50%以上,同时,取暖时会释放远红外光波,对人体有良好的理疗效果,如改善关节疼痛、调整血压、促进血液循环等,此外,使用安全,防水、防潮、防火,不会出现局部过热的现象。

  过硬技术是服务保障 亦是赢客之道

  旭洋现代科技深谙地面辐射供暖材料行业已17年,1999年,公司在韩国成立企业技术中心,开始从事地面辐射供暖管材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其后,旭洋现代科技实行了四步走的战略,第一步,进行材料研发,经过反复试验,最终研究出高分子碳发热材料;第二步,设计产品结构,将碳棒设计成圆形,产品整体结构设计为轨道结构,通过超声波技术熔接为一体;第三步,生产设备研发,研发团队和韩国当地多家设备制造商合作,研制出能够稳定生产的设备;第四步,研发配套组装设备,开发过程极其艰难,首次方案达不到产品安全性的高要求,重新设计并研发成功。“公司一路走来,我们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用过硬的技术保障用户使用的安全性。”旭洋现代科技创始人金泽元如是说。据悉,旭洋现代科技服务客户已遍布全国,如沈阳正荣集团、吉林长春茶馆、南师大龙湖湾幼儿园等。

  电地暖以其节能、环保优势,将引领未来供暖潮流,减少污染,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并将有益于人们身体健康。在政策扶持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将开启供暖新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