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现场引发签单风暴

icon 2016-01-04 13:35:12
icon 0

摘要:记者近日获悉,一直专注于年轻人时尚家装的知名家装O2O平台家造网高调喊出“三个现场”口号,受到热捧,一时间声名大噪,因此更是引发了一场下定签单的风暴。

  记者近日获悉,一直专注于年轻人时尚家装的知名家装O2O平台家造网高调喊出“三个现场”口号,受到热捧,一时间声名大噪,因此更是引发了一场下定签单的风暴。

三个现场引发签单风暴

 什么是“三个现场”?

  家造网高层领导向记者解读:“三个现场即业主签订装修合同后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只需到三次现场:一次是布线确认,一次是水电验收,最后一次是整个装修竣工验收。”乍听有点骇人听闻:装修一套房子只去三次现场,这样的省心省力真的靠谱?

 家造网为何提出这样的口号?

  城市里有这么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是社会上的白领精英,想要一个舒适的家,注重个性与体验,但是荷包不鼓,不懂装修也没精力,每天埋头办公楼里忙着加班赚钞票,怕脏嫌麻烦爱挑剔还时刻惦记着省钱……谁来听听他们的诉求?家造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出“三个现场”的口号,就是因为捕捉到了这群年轻人极其矛盾纠结的装修心理,针对性帮他们解决“买房不易,装修更难”的烦恼。

 “三个现场”靠什么贯彻执行?

  记者调查发现,家造网前身是广东知名实力建材企业“利方建材”旗下家装品牌,由“广东家时代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斥资千万与“利方建材”共同成立。本身累积的强大实力与品牌号召力为家造网的深入人心打下坚实基础。

  不少受访者告诉记者,“三个现场”标准透明施工模式确实免去他们不少烦恼。认可这种理念,除却对品牌和质量的信赖,还因为云设计服务可以让他们根据自己喜好预先设计好想要的材质和风格,再在设计师专业建议和指导下完成搭配,即便不去现场亦能掌握装修设计的主创权;此外,24小时手机APP施工视频监控让他们躺在床上也能实时跟进施工进度的每一个细节,这是每一个懒人白领都无法拒绝的方便;家造网推出的两个优惠主题包也恰好解决年轻人荷包不鼓的尴尬,这是他们超感动的地方。

  如此切实的省时省事省力省心省钱,可以说,“三个现场”口号更像是家造网的深情表白,让无数年轻人直呼遇到了真爱。前者的专注用心加后者的信赖热情共同制造了这场来势凶猛的签单风暴。未来的家装,唯有像家造网这样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在追求品质和贴近用户体验方面升级改革,才能在竞争中走的更好,更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