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施”丽曼俪让你放心睡

icon 2016-01-04 11:20:3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良好睡眠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像小编这样费脑又费神的工作者,只有晚上睡好了,白天才有精神,才能文思泉涌。

  ‍众所周知,良好睡眠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像小编这样费脑又费神的工作者,只有晚上睡好了,白天才有精神,才能文思泉涌。可最近这段日子对于小编来说简直就是煎熬,夜里辗转、失眼、多梦,已经连续好几晚都没有睡好。几翻折腾下来,白天上班跟焉菜似的, 还得硬着头皮,挤牙膏似的撰稿,真心累。

  要再继续以这种状态下去,不仅身体受不了,恐怕到时候连工作也不保。为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在查阅了众多资料后,小编发现晚上想要睡得好,除了要多做运动,调整好心态之外,而最最重要的就是你得有一张好的床垫。

  人的一生中有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了,因此选择一张好的床垫至关重要。那么怎样的床垫才算得上是好的床垫呢?小编也顺便科普了一下,大家不妨一起来涨涨姿势。

  一说到选床垫,想必不少人又会开启软硬之争的口水战。有的人认为,床垫软了空易变型造成脊柱变型,所以硬床好;而又有的人则认为床垫若硬了容易造成血液不循环。这些观点是有一些道理的,但又不全对。但凡有一点生理知识的人都知道人体的脊柱是有一定的生理弯曲的,所以对于床垫来说“软”是必须的,但为了防止塌变型,对人体起来一定支撑作用,“硬”也是必须得有的。这么说,有些人可能会犯糊涂,这“又硬又软”的床垫得是一张什么样的床垫?

  难道是传说中的席梦思,据说它不仅柔软舒适,又能对人体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有效保护人体脊柱。可这样的一张床垫虽然好,但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在价格上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除了这个,还有没有其它的选择呢?有,当然有,

  小编经过多番对比了解到丽曼俪床垫不仅在价格方面非常亲民,还具有席梦思一样的品质。丽曼俪认为一张好的床垫应至少采用三层分段试设计,底层为支撑层,主要解决平整支撑人体骨骼脊椎的问题;中间层为缓释层,用以缓冲人体压力,增加舒适感的同时,保持人体血液流畅;表面层则是直接和我们人体接触的部分,不仅要看着好看,摸着舒服,还要具有一定的透气性和抗菌性。丽曼俪床垫以这样的方式将床垫的“软”与“硬”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不仅能对人体起到一定的支撑又能,又能让脊柱保持一定的生理弯曲,增加舒适感的同时,能有效提高人体睡眠质量。

  另外,丽曼俪在倡导健康睡眠的同时,也是非常注意绿色环保的理念。丽曼俪的床垫均是采用抗菌防螨面料,天然乳胶,椰棕等高档绿色环保材料,采用进口技术工艺,以标准流程精制而成。不仅柔软贴身,透气性好,且能有效防螨抗菌,舒爽易打理。

  有了丽曼俪这样的床垫,我们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