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吸烟机:下厨也能自由呼吸

icon 2016-01-04 11:41:05
icon 0

摘要:看过柴静的《穹顶之下》,加上今年冬天的雾霾笼罩全国,相信对你的呼吸会更加关注,但是光戴口罩出门就够了吗?

  ‍看过柴静的《穹顶之下》,加上今年冬天的雾霾笼罩全国,相信对你的呼吸会更加关注,但是光戴口罩出门就够了吗?可能室内看不见的雾霾,比室外的PM2.5更加可怕。这种看不见的健康杀手,除了常见的二手烟之外,炒菜油烟,也是室内雾霾爆表的原因。据记者亲测,在上海一住户家中,室内PM2.5数值约为300ug/m3,开始炒菜后,数值瞬间增大到2000ug/m3,令人触目惊心。有什么方法能化解室内雾霾的危害,还你和家人自由呼吸的下厨体验呢?

  德意电器艾普兰产品奖得奖作品——德意穹顶式HK2086吸油烟机,室内雾霾的终极杀手,无论是喜欢快炒爆炒的妈妈做菜,还是因为油烟污染而远离厨房的妻子,都将刷新她们的三观,迎来零雾烹饪新食代。

  深腔拢烟,聚拢油烟不呛人

  如果你下厨做饭过,被很容易被刚下锅的菜呛到,油烟在不经意间就吸到肺部中去了,更有妈妈级的人,选择戴口罩做饭,虽然呼吸困难也只能忍受,避免油烟呛人的难受。其实假如使用德意HK2086吸油烟机,就能在下厨中畅快呼吸,其独创的140mm二阶拢烟深腔,腔深超越传统塔形机,这可能是世界上拢烟效果最好的吸油烟机。更重要的是,该型号符合“伯努利效应”黄金屋脊设计,最佳空气动力布局,拢得住才能吸得更干净。

德意吸烟机:下厨也能自由呼吸

  超大吸力,油烟瞬间去无踪

  众所周知,超大吸力才更符合中国人的下厨习惯。因为在炒菜中,刚下锅的菜必须爆炒秒熟,迅速装盘才是厨房必备技能。然而,在短短的几秒中,产生的油烟量大呛人,也可想而知,德意HK2086吸油烟机,充分考虑到这一情况,其超大吸风量可达20m³/min以上,远超当前行业17m³/min的大风量标准,更大吸力才适合中国厨房。

德意吸烟机:下厨也能自由呼吸

  超大风压,排烟顺畅无污染

  市面上的传统吸油烟机,可能刚被吸走的油烟,又跑回来,造成二次污染,特别是没有窗户的厨房尤甚。而德意电器精心考虑了这一问题,搭载宽频自适应电机,独创风压智能补强系统,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变化,调节涡轮转速,彻底解决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拥堵及油烟倒灌问题。第三代双翼涡轮增压装置,最大风压可达400Pa,大风压才有大吸力。

  超级静音,做饭也能轻松交流

  好不容易一年到头,回家和妈妈一同下厨,却因为抽烟烟机的噪音实在太大,打下手的你都听不清对方在说些什么,和家人间的沟通基本靠吼,德意电器为这一症结开深度研究,首创音速飞行叶轮,由德意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西安交通大学历时三年研制而成。有效降噪至≤53分贝,厨房也能畅享“静谧”空间。

德意吸烟机:下厨也能自由呼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