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铝合金地垫

icon 2016-01-04 11:40:23
icon 0

摘要: 3M铝合金地垫德国安高铝合金地垫是一种能去除人们脚底泥沙、污垢、并具有止滑功能于一体的门厅入口地垫产品,它能让室内地面保持整洁如新的感觉。同时具有超强耐磨、抗重压、不易变形、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3M铝合金地垫德国安高铝合金地垫(电话:186 0179 4828)是一种能去除人们脚底泥沙、污垢、并具有止滑功能于一体的门厅入口地垫产品,它能让室内地面保持整洁如新的感觉。同时具有超强耐磨、抗重压、不易变形、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3M铝合金地垫德国安高铝合金地垫因其性能优良,有良好的除尘防滑的效果,而深受朋友们的青睐,你知道判断一个铝合金地垫最重要的技术指标是什么?

3M铝合金地垫

  防滑性能是铝合金地垫最重要的技术指标。如果铝合金地垫防滑不好,在地热长时间的“蒸烤”下,一旦有潮气进入,铝合金地垫边缘必定起翘,造成地板损坏。而高质量铝合金地垫采用的是高密度基材,其防潮性能极佳,吸水厚度膨胀率远小于国家标准。另外,特种耐磨层、装饰纸、平衡层,能够很好地将基材“封闭”,保证了铝合金地垫整体的防潮性能更佳。

  另外,防火阻燃安全性能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如果铝合金地垫的防火等级不达标,不仅有可能会导致火灾的风险,甚至可能导致建筑物消防验收无法通过。3M铝合金地垫德国安高铝合金地垫达到国家防火等级B1级,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酒店、商场、写字楼等建筑需求。

  上海喜域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为多家全球知名企业3M、德国安高、韦恩斯坦等在中国的特约经销商。上海喜域致力于引进国际先进科技理念和高端创新产品,为客户的公共及商业环境,工作、生活及家庭环境提供高品质、健康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上海喜域秉承“以诚信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的宗旨,采用销售,安装,维护一条龙的政策,通过高素质的营销队伍, 完善便捷的售后服务, 超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勇于创新、产品多元化,凭借扎实的市场推广,为您提供贴近本地化的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我们创造的是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办公和居住环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茂兴路86号仁恒广场4座7E

  电话:021-3463 5235

  手机:186 0179 4828

  官方网站:www.shxiyumat.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