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再放异彩 圣诞狂欢引爆哈市

icon 2016-01-05 10:43:59
icon 0

摘要:12月25日,哈尔滨市民期盼已久的“第十五届家居装饰材料博览交易会”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众多一线品牌汇集钜献,与扬子地板一起感恩回馈哈市人民,提供便捷、便利、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当日活动,扬子地板不失所望,展位前消费者络绎不绝,签单销...

  12月25日,哈尔滨市民期盼已久的“第十五届家居装饰材料博览交易会”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众多一线品牌汇集钜献,与扬子地板一起感恩回馈哈市人民,提供便捷、便利、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当日活动,扬子地板不失所望,展位前消费者络绎不绝,签单销量近五千平米,取得圆满成功。

扬子地板再放异彩 圣诞狂欢引爆哈市

  (活动现场,消费者陆续入场等待活动开始)

扬子地板再放异彩 圣诞狂欢引爆哈市

  (活动砍价互动环节,消费者在购买前先作产品基础了解)

  家博会活动期间,扬子地板优惠众多,进店有礼、定金翻5、抢单有礼、签单抓钱等等,更劲爆的是扬子地板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在家博会活动现场全面展示了扬子除醛地板的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上市不久的2015年新品,时尚环保引发消费者热议与抢购,现场人流如织,一片火爆。众所周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环境质量的急速下降,环保健康的家装主材已成为人们装修时的首要条件!加之新品上市感恩回馈,因而优质的产品兼备了惊叫的价格,给到了消费者真正的实惠,使得扬子地板在活动期间大放异彩,成为了家博会现场人气品牌!

扬子地板再放异彩 圣诞狂欢引爆哈市

  (扬子地板展位前来咨询选购消费者络绎不绝)

  多年来,扬子地板在黑龙江市场都具有极佳的口碑和影响力,此次家博会活动再获成功,再次验证了消费者对扬子地板的喜爱与支持,消费者对扬子地板2015年新品的信任与肯定;同时,也将鼓舞扬子地板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前行,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研发更多更时尚的地板产品,创造更健康更环保的家居环境,打造绿色低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