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icon 2016-01-07 09:55:09
icon 0

摘要:近日,享有“家居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 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近日,享有“家居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 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红星·家倍得在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之后,再度登上2015“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家装领军企 业的宝座,得到广大业主及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及赞许。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本 次领袖峰会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六大协 会联合主办,各大媒体支持的联合盛会。盛会旨在探讨行业发展及对业内优秀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众多表彰中,属“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家装领军企业”级别很 高,且倍受关注。荣获此殊荣的企业也将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担当更多的社会及行业责任。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而如此重量级的奖项,红星·家倍得是如何凭借其品牌及模式再创新,在众多优秀的家装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十大家装领军企业中独占鳌头?

▍首先,在红星美凯龙品牌基础上再创新,建立专注装修服务的家倍得品牌!

红星美凯龙品牌,被大家熟知的是其家居行业第一品牌、家居建材购物中心等,而其推出的自营家装服务则鲜为人知,所以红星美凯龙集团于2011年进行品牌再创新,建立家倍得品牌,全面开展红星美凯龙家装业务。

红 星·家倍得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装饰品牌,不仅传承了红星美凯龙卓越的品牌价值,更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推动家装行 业规范化、品牌化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同时,红星·家倍得依托红星美凯龙母体的强大品牌资源,引进国际先进的连锁企业管理规范,吸纳了全国众多优秀的行 业内专业及管理人才,快速在全国10余座城市开设了30余家连锁家装门店,已然升级为极具竞争潜力的全国性家装连锁品牌,完美实现了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创新 战略。

▍其次,凭借红星美凯龙资源,打造独特的1站式家装供应链模式!

家 装服务是一条非标的服务产业链,服务链条长且过程非常复杂,包括上游的材料商、平台、家装公司、客户等,又涉及到设计、施工、验收、售后等多个环节。而供 应链在整个链条中扮演着流程非常复杂、牵扯面非常广、利润丰厚的角色,对装修工期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但对供应链而言,最大的难题就是高效整合,不过红 星·家倍得却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因其母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中心,就囊括了从建材、家具、软配、饰品、智能等所有家居品类,所以红星·家倍得可以高效 整合全品类供应链资源,让客户可以直接在商场内进行实景体验,无需东奔西走,一站式选齐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家居材料,这样就构成了红星·家倍得独特的供 应链模式。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红 星·家倍得不需要像其他家装公司投入大量的资金去建材料展厅,因为红星美凯龙的每个商户都是产品展厅,并会实时更新产品,确保客户可以购买到最新的产品, 这样在选材时,所有材料都是客户自选,可以有效杜绝像传统公司一样的消费猫腻,使客户不再蒙在鼓里,同时使得家装繁琐复杂的供应链变短,这样红星·家倍得 不仅省去了昂贵的展厅费,又降低了企业运作成本,既可把省去的人力及金钱成本直接让利给客户,又能全身心的投入去做设计,做服务,专注、专业,不仅提升了 用户体验度,而且树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红星·家倍得以用户需求为着力点,从家装角度出发,在红星美凯龙上万家品牌商中甄选匹配度和性价比高、服务优的品牌进入红星·家倍得联盟商户体系,为红星·家倍得签约客户提供联盟特供商品及专属折扣优惠。

红星·家倍得荣膺2015中国十大家装领军企业

红星·家倍得对装修使用的主材、辅材、家具等都实行商户及供应商准入资质审查制度,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提供红星美凯龙、红星·家倍得、品牌商三重装修服务保障,让客户省心、放心。

一 度春华,一度秋实,一程耕耘,一程收获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2015年红星·家倍得收获梦想:“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中国家装行业新锐 企业十强”、2015“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家装领军企业……一个个奖项是对红星·家倍得的肯定及赞许。在载誉而归的同时,也感觉责任更大,未来,红 星·家倍得将继续以一贯的专注与专业诠释企业风骨,用崭新的社会价值观和文化想象力,对家装行业进行着全新的诠释与开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