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空调电饭煲 你还可能买到美的智能马桶盖了

icon 2016-01-07 16:49:42
icon 0

摘要:走进美的旗舰店,可以买到空调、洗衣机、冰箱、电饭煲等家电产品,不久,你还可以买到智能马桶盖了!近日,在全国水暖卫浴重点产区福建南安出现了这样一块户外广告牌。据美的集团相关人员透露,美的进军卫浴领域,由厨房电器事业部负责,或将做智能马桶盖。确...

  走进美的旗舰店,可以买到空调、洗衣机、冰箱、电饭煲等家电产品,不久,你还可以买到智能马桶盖了!近日,在全国水暖卫浴重点产区福建南安出现了这样一块户外广告牌。据美的集团相关人员透露,美的进军卫浴领域,由厨房电器事业部负责,或将做智能马桶盖。确切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除了空调电饭煲 你还可能买到美的智能马桶盖了

  美的跨界早已不是新鲜事儿,而且近年来屡屡跨界进入家居建材行业,如照明、橱柜、传统壁挂炉采暖市场等等。在“江湖”上有个传言:美的每进入一个领域,都会凭借其雄厚的资本、渠道及品牌实力全力以赴冲击老大的地位,只要美的市场份额不能进入前三就决不罢休。美的跨界成功的案例众多,然而失败的经历也很多,“三进三出”橱柜行业最为典型。2010年美的高调跨界橱柜行业,并且提出了“2015年跻身行业三甲”的发展景愿,如今,前三甲不曾寻得美的身影。

  家电业“前人栽树,美的砍别人家的树”的说法是否能在卫浴行业验证,尚无法定论。只是在新领域分杯羹不只是“财大气粗”的事儿,还得要有“金刚钻”。另传,美的卫浴将在三月份召开招商大会,卫浴圈的朋友们,你们约吗?(文/新浪家居 叶玲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