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前行,兰桂智能管家发起路由器革命

icon 2016-01-08 09:10:53
icon 0

摘要:提起路由器,相信每个人都用过,但是我们用的都是wifi路由器,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的路由器,也就是下面要说的兰桂智能管家,一款蓝牙路由器。

  提起路由器,相信每个人都用过,但是我们用的都是wifi路由器,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的路由器,也就是下面要说的兰桂智能管家,一款蓝牙路由器。

  提起兰桂智能管家,我们首先要来介绍一下创造它的公司,Cassia Networks Inc. 在美国创立于2014年中旬,北京公司 - 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下半年,公司由美国硅谷数十位上市公司CEO、创始人联合投资天使轮,后由美国顶级VC IDG追投。 公司定位于智能健康与安全,无线专利技术等,核心成员在美国拥有多项专利,在无线领域拥有十几年经验。核心团队来自Google,腾讯,Aruba, Facebook等顶级互联网以及通讯公司。

创新前行,兰桂智能管家发起路由器革命

  而兰桂智能管家是Cassia推出的全球首款为蓝牙智能硬件、音箱等设备准备的蓝牙路由器。主要作用是管理和连接现在愈来愈多的智能硬件和健康监测类设备,比如音箱、蓝牙灯泡、蓝牙插座、空调等。当然,要实现这些功能还需要通过一款入口级的app,去实现设备的配对、管理、分组等功能。

创新前行,兰桂智能管家发起路由器革命

  Cassia已将蓝牙4.0的传输距离做到室外实测300米,室内穿透3堵墙,并且不要求终端设备做任何改变;其次,兰桂智能管家能同时连接22个设备,并且保持连接稳定;另外,兰桂智能管家可为接入的蓝牙设备做路由中继,并且通过WiFi连接到互联网上,解决设备的遥控问题。

创新前行,兰桂智能管家发起路由器革命

  在功能上,这款蓝牙路由器可以同时连接 22 台设备,更详细一点来说是 6 款古典蓝牙设备,16 款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4.0 及以后)设备。其中内置两个蓝牙芯片,每路蓝牙的带宽是3M,综合起来则是6M。

创新前行,兰桂智能管家发起路由器革命

  除了路由器之外,Cassia还在其他产品上发力,创造出了兰桂灯泡、兰桂音箱、兰桂插座、兰桂套件等智能产品,通过兰桂智能管家来统一遥控,一套完整的的智能家居套件耀世登场!不难看出,Cassia不仅在产品创新上走在了行业前列,其产品的品质与广度也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更值得期待的是2016年1月8日,兰桂智能管家、兰桂灯泡、兰桂音箱、插座等智能产品将在达宝恩全国12家门店首发,届时,达宝恩体验馆优惠多多,还有其他众多优惠智能产品,更有2016日历、达宝恩吉祥物、自拍杆等众多精美礼品赠送!

  相信定不会让期待已久的伙伴们失望!兰桂这只黑马究竟如何,是揭晓答案的时候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