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倾情促销 海丝腾全线产品优惠升级

icon 2016-01-13 14:22:05
icon 0

春节倾情促销 海丝腾全线产品优惠升级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又到了与亲友欢聚的温情时刻。在弥漫着火红年味儿的日子,为自己和家人献上一份睡眠好礼,让疲惫的身心因至臻完美的好眠重拾能量,就连黑白的冬日也随之变得明亮。

值此佳节,来自雪国瑞典的海丝腾全线睡眠产品优惠升级,展厅床及配件产品限时最低8.5折优惠活动。极尽舒适之能的海丝腾自然之床、缓解颈椎压力的海丝腾颈椎枕、温暖轻盈的幼羊驼毯等,让您和家人在春节假期尽享冬日温暖时光。

春节倾情促销 海丝腾全线产品优惠升级

为身体做一次睡眠投资

一年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让身体承受了沉重的负荷,只有优质的睡眠,才是放松身体、高效工作并开启新一年生活的源头所在。春节长假,何不甄选一张暖床,为身体做一次健康睡眠投资?来自瑞典雪平的海丝腾手工床具将根据您的体重、喜好量身定制,满足身体完美睡眠需求。

春节倾情促销 海丝腾全线产品优惠升级

为理想睡眠而生的海丝腾欧陆床,外形富贵典雅:“床中艺术品”Vividus、奢华之床海丝腾2000T、海丝腾Luxuria,还有汲取了海丝腾2000T 床架技术精华的海丝腾Proferia,兼顾柔软度与支撑性的床身为追求非凡睡眠的精英人士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让您尽享如呼吸般自然的酣畅好眠。对钟爱极简主义风格的人士,海丝腾框架床则满足其所有需要。简单的框架结构设计、由独特的静音弹簧系统与天然材料共同打造出的表面柔软度和强大的深层承托力,在您感受瑞典极简主义的同时体验真正的深度睡眠。年末,海丝腾还发起了展厅床全线8.5折的优惠活动,臻爱生活的您赶快进店择一心动,趁着春节假期好好放松辛劳一年的身体,享受冬日好眠。

春节倾情促销 海丝腾全线产品优惠升级

为家人奉上一份暖心礼物

岁终年末,与家人欢聚当然要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海丝腾幼羊驼毯、海丝腾羽绒靴、海丝腾颈椎枕等冬日暖心单品为您和家人的相见平添一份暖意。

春节倾情促销 海丝腾全线产品优惠升级

春节是回到父母、家人身边享受亲情的日子,让海丝腾来帮您传递拳拳心意。海丝腾颈椎枕,独有的压力缓解棒舒缓颈部压力的同时可以为双亲带来舒适的睡眠享受,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亲手为妈妈披上海丝腾的幼羊驼毯,温暖轻盈的触感让相聚的时光变得更加美好。一双舒适的海丝腾羽绒靴则为家人点亮冬日里的家居体验。当然,除了海丝腾居室单品外,也可以为家人甄选一张海丝腾的手工床具,为他们带去全方位的睡眠享受。

春节倾情促销 海丝腾全线产品优惠升级

无论是采用了马尾毛等纯天然材料的手工床具,还是颈椎枕等温暖柔软的配件单品,海丝腾都将为您与家人带来暖心呵护。春节期间,海丝腾倾情促销,全线产品最低8.5折优惠,想要为自己和家人送上一份健康、自然,敬请来海丝腾店内体验、挑选吧。

关于HÄSTENS海丝腾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与超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与零售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