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一站到底:高冷南大校草夺首擂

icon 2016-01-13 12:53:20
icon 0

在昨天的播出的《奥克斯·一站到底》中,除了紧张刺激的答题环节外,更是诞生了2016年的首位擂主——低调冷酷的南大校草蒲熠星。

奥克斯一站到底:高冷南大校草夺首擂

蒲熠星帅气冷酷的外表、低调的气质、淡定的思考让他昨晚在赛场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一举拿下擂主之后,俘获一大票粉丝,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Boy!

但校草蒲熠星的“封神“之路并不顺畅。

通晓三国语言的混血美女黛丽娅

双校精英黛丽娅作为一名高智商、高颜值的混血女神,在场上答题的时候拼劲十足。

 

奥克斯一站到底:高冷南大校草夺首擂

但她私下却是一个喜欢看《还珠格格》学中文的软妹子,父亲是土耳其人,妈妈是中国人,从小在日本长大,精通三国语言,虽然有些词发音不是很准,但这并不能影响她的魅力。

作为本场的首位挑战者,戴丽娅在落后三题的情况下依然沉着应对,最终连下三大战将。

三次登台只为圆梦的吕俊

吕俊先后三次登上《奥克斯·一站到底》的舞台,除了自身对于答题的热爱,他更坦言乐趣是他不断努力和突破自己的根本所在,正是因为乐趣才让他有勇气再一次走进战场。

奥克斯一站到底:高冷南大校草夺首擂

吕俊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和蒲熠星进行对决。二人的知识储备和反应能力绝对是《一站到底》改版以后最惊艳的,一度战成平手,最终蒲熠星险胜一筹,二人对决时的答题量也突破新高,创下了节目播放以来的记录。

成为最后冠军的蒲熠星并不甘于止步,继续挑战,最终成为2016年首位擂主!

蒲熠星是个外表冷酷却充满智慧的大男孩,答题时的一丝不苟,冷峻的脸上更不会有任何多余的表情,更深、更广知识储备和智慧才是永不放弃的追逐目标!

奥克斯如蒲熠星一般,沉默不爱说话,一心钻研技术和功能,才能生产出高智能的极客系列空调,并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空调领域一站到底、一往无前!

下周同一时间,奥克斯和你一起见证蒲熠星能否守擂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