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玩的冰雪嘉年华在哪

icon 2016-01-14 14:34:21
icon 0

摘要:今年北京的大雪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孩子们期盼的冰雪世界再度来临!在这个冬日全家一起去哪边玩雪才能最痛快?2015年12月25日,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正式开启,童话世界般的戏雪环境让您的孩子亲近大自然,惊险刺激的雪地游戏演绎着冬日沸雪的狂欢,...

  今年北京的大雪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孩子们期盼的冰雪世界再度来临!在这个冬日全家一起去哪边玩雪才能最痛快?2015年12月25日,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正式开启,童话世界般的戏雪环境让您的孩子亲近大自然,惊险刺激的雪地游戏演绎着冬日沸雪的狂欢,这个冬季,带上您的家人孩子,一起到紫谷伊甸园享受亲情玩转冰雪吧!

北京好玩的冰雪嘉年华在哪

  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拥有超大规模的活动场地,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让孩子和家长们共享玩雪的乐趣。这里有霸气十足的雪地摩托,想要体验疾驰快感的家长可以骑在雪地摩托上尽情奔驰,孩子们则可以坐在香蕉船里由家长开着摩托车拉着,一起享受风驰电掣的雪地之旅。同样不可错过的还有惊险刺激的雪地悠波球项目,游客身处在透明的悠波球里,在雪地上来回翻滚,体验不一样的心跳刺激。今年的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还特别推出了雪地坦克车、雪地旋转、雪地保龄球、雪地足球、雪地碰碰车等多项好玩又有趣的雪地娱乐项目。在自由嬉雪区,孩子和家长们可以尽情的打雪仗、堆雪人,玩雪地撕名牌的游戏,拥抱雪中的自然,享受冬日所带来的美好。

北京好玩的冰雪嘉年华在哪

  园区以“激情紫谷,欢乐冰雪”为主题,推出了高坡滑雪圈、雪板、冰上自行车、单人、双人、亲子冰车、冰上碰碰车、雪上摩托车、雪地悠波球、堆雪人和打雪仗等,丰富和活跃市民文化生活,打造冬季旅游品牌。

  紫谷冰雪节活动场地面积大,娱乐项目丰富,雪场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冰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

  场内布置了白条龙,更加具有节日气氛。

  丰富的雪上冰上娱乐项目冲击你的眼球(很适合一家子一起来玩!)

北京好玩的冰雪嘉年华在哪

  在白雪皑皑的世界中,一盏盏高挂的大红灯笼分外的惹人注目。距离春节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北京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游客们在冰雪的世界中感觉到过年的热闹氛围,在雪中欢乐嬉戏。在冰雪世界醒目的位置,竖立着一棵大型许愿树,游客们可以在树下许下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北京冰雪好去处,尽在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

  咨询电话:010-5844 4308

 地铁、公交路线:

  乘坐313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自驾车路线:

  西五环由南向北行驶在“高家堡”出口向北3公里;

  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在“老庄子”出口向南3公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