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呼吁这个春节回家陪伴父母

icon 2016-01-15 15:53:32
icon 0

摘要:1月15日,海尔洗衣机冠名的“海尔新水晶号”高铁从郑州火车站发车,往返京广铁路沿线。

  1月15日,海尔洗衣机冠名的“海尔新水晶号”高铁从郑州火车站发车,往返京广铁路沿线。在“海尔新水晶号”运行的62天,预计将有65万人次踏上海尔洗衣机打造的别样回家过年之旅。

海尔洗衣机呼吁这个春节回家陪伴父母

  在外打拼一年的旅客们,可以在海尔洗衣机精心布置的温馨回家车厢里,扫描二维码进行互动活动。看着微信里“静静守护是最长情的告白”的H5画面,想起每次回家,门口摆好的干净拖鞋、牙刷牙膏和一桌子好吃的……有人不知不觉间泪流满面。

  有人看到了更多以往不曾关注的有关亲情和陪伴的互动故事,还有人近距离体验海尔洗衣机能给父母提供的贴心服务,更有人参与到互动游戏中,邀请亲朋好友一起为自己父母拆红包赢取新年礼物……

海尔洗衣机呼吁这个春节回家陪伴父母

  2016年春节,海尔洗衣机发起“新年陪伴父母”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海尔新水晶号”带你回家陪伴父母,只是活动之一。与此同时,30秒的亲情短片《一个强迫症父亲》在各大电视台及网络平台热播。视频里这位父亲,每次见到儿子都悄悄拿起秒表计时,还把和儿子相聚的每个片段都一一记录,这些反常的举动让亲人以为他得了“强迫症”……海尔洗衣机以此传递出:陪伴,是一种思念、是全家相守,是这个春节回家过年!

  其实,回家和陪伴一直是海尔洗衣机在坚持的品牌理念。这背后不仅仅有海尔洗衣机情感营销新模式的探索,更多的是海尔洗衣机的品牌温度。从情感关怀出发,与用户进行深度的情感交互,传递出海尔洗衣机更贴近人们的内心情感需求,引导更多人去关注那些不曾注意的静静陪伴,传递一份关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请把这告白分一些给我们的父母。海尔洗衣机的静静陪伴也是对你的告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