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燕尔怎能缺少“法兰浴王淋浴房”

icon 2016-01-19 09:14:17
icon 0

摘要:在这个90后都属于晚婚的年代,作为80后的我们深感时不我待。买房结婚等人生大事逐渐提上议事日程,身边的朋友一茬接一茬的进入甜蜜“围城”。从确定结婚到买房装修到成为真正的一家人,这一过程既幸福又充满期待。

  在这个90后都属于晚婚的年代,作为80后的我们深感时不我待。买房结婚等人生大事逐渐提上议事日程,身边的朋友一茬接一茬的进入甜蜜“围城”。从确定结婚到买房装修到成为真正的一家人,这一过程既幸福又充满期待。

  一好朋友刚刚结婚,买了一套婚房,现在准备装修,对于非常注重生活质量的文艺君,他们注重每一个细节,对于卫浴间,他们说一定不能马虎,淋浴房这个"房"更是怎么也不能忽视,一定要营造一个温馨浪漫的新婚美居。

  这样充满正能量的理念与法兰浴王优雅精致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他们选的是法兰浴王不锈钢方形推拉门淋浴房,样式精致优雅,简约有范,五金配件全部采用进口304不锈钢,玻璃是南玻汽车级钢化玻璃,透明度高。整个淋浴房的设计极具新鲜意,高贵大气又富有创意,家的温暖美好不言而喻。

新婚燕尔怎能缺少“法兰浴王淋浴房”

  FL- T131 不锈钢方形推拉门淋浴房

  然后,淋浴房自爆事件层出不穷,玻璃伤人也有不少,请各位新人在选购淋浴房的时候一定要挑有品牌保障的,切不可贪小便宜吃大亏。法兰浴王淋浴房还为全系列产品配备了韩国进口的高品质PET防爆玻璃膜,贴防爆膜后不影响玻璃的纯净与透明。

  法兰浴王淋浴房的防爆膜都是在无尘车间作业,精密黏贴、无气泡、不褪色、不脱膜、抗老化,高隔热、高透光、防眩光、低反光、抗高温80℃;使用寿命长久,品质保证10年。如万一玻璃自爆或意外人为损坏破碎,防爆膜能将破碎玻璃粘结于原位直至其被安全地去除,从而减少可能发生的人体伤害 ,并减少爆炸事件造成的损失。这样能在遇到意想不到的意外事件时能为你提供一道保护屏障。这也是法兰浴王的产品能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

  最后,祝各位亲们永远幸福。

  关于法兰浴王淋浴房:

  中山法兰浴王淋浴房,世界级品质淋浴房,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倡导舒适安全的卫浴生活。法兰浴王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前沿,引领着整个淋浴房行业的发展。作为国内防爆安全淋浴房的领导品牌,中山法兰浴王致力于国内淋浴房防爆安全膜的推广应用,开创中国淋浴房安全新时代。

  作为舒适安全淋浴房的倡导者,法兰浴王致力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时尚、舒适、实用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并以前瞻性的眼光,国际化的视野,挑战未来、推动人类淋浴文化的发展。

  服务电话:0760-8866 1185  8866 1175

  企业官网:http://www.xgflyw.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