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命运之机洗洗衣液篇

icon 2016-02-23 12:07:59
icon 0

摘要:自从马云推出了“小而美”理念,细节的重要性就被无限放大。特别在同质化产品中,细节的设计就足以决定命运,区分出高下。乔布斯不也是凭借出众的细节感征服了一大批果粉么?其实在洗衣液领域,也有这样高度关注细节的产品,这里跟大家安利一款机洗神器 ——...

  自从马云推出了“小而美”理念,细节的重要性就被无限放大。特别在同质化产品中,细节的设计就足以决定命运,区分出高下。乔布斯不也是凭借出众的细节感征服了一大批果粉么?其实在洗衣液领域,也有这样高度关注细节的产品,这里跟大家安利一款机洗神器 ——碧浪智能机洗洗衣液。

细节决定命运之机洗洗衣液篇

  也许有人说,不就是一瓶洗衣液么,市面上有那么多洗衣液,有什么细节可以值得关注的。其实只要真的使用过、对比过,自然就知道哪些细节的设计更打动消费者。市面上的机洗洗衣液不少,常见的品牌蓝月亮、卫新、汰渍、奥妙等等不一而足。我也从我接触过的几款洗衣液中挑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方面,给大家展示一下好产品的细节是如何打动我的。

细节决定命运之机洗洗衣液篇

  小细节之刻度表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每次洗衣服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倒多少洗衣液,多了担心浪费,少了又洗不干净,所以总是纠结。我用过蓝月亮、卫新,瓶盖上都没有刻度表,只提示几瓶盖,分量容易掌握不好。而碧浪这款智能洗衣液当时在选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它有一个透明的瓶盖,有15、50、65克数的提示,按照碧浪的建议8——12件就倒50g,12——14件就倒65g,这样按照说明书,有多少衣服就倒多少洗衣液,一点都不浪费。

  小细节之余量条

  以往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洗衣液瓶身都是不透明的,特别是蓝月亮那样深蓝色的瓶子,根本看不到还剩多少,洗的时候才发现已经用光,分分钟想暴走好嘛!碧浪机洗洗衣液就有一个余量的显示条,剩多少一目了然,处女座也不必担心会忘记余量。

 小细节之防滑设计

  特别要安利的是防滑设计,即使手湿了也能牢牢握住。我就干过往洗衣机里倒洗衣液,一不小心整瓶都滑脱掉进洗衣机里的尴尬事。对于重视细节、勤俭持家的本楼主来说,还发现碧浪这款机洗洗衣液有个细节很不错,就是瓶口是稍微有点弧度的,倒出来的时候不至于流到哪里都是。

细节决定命运之机洗洗衣液篇

  实话说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设计,确实是挺方便平时操作的,会有点小惊喜的感觉。好东西是经得起时间推敲的,碧浪智能机洗洗衣液越用越觉得好。其实市面上同类产品那么多,能让用户觉得与众不同、体验舒适的正是由于这些为用户考虑到的实用的小细节。好产品自然是有好用户懂得的,碧浪这款洗衣液在这些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我觉得可以给到满分!

细节决定命运之机洗洗衣液篇

  碧浪这款号称机洗神器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每次跟朋友去超市都要好好的安利一番。当然了,好产品还是要看实力说话,碧浪洗衣液的清洁力是杠杠的,主打5大科技配方开启“智能”机洗时代,采用了定向生物酶技术,据说是不用手洗就能把所有顽固污渍彻底洗干净。

  除此之外,碧浪机洗洗衣液还支持洗衣机快洗模式,短时间就搞定洗衣服。连吴秀波大叔都来萌萌哒代言一指智净功能,足见好产品的号召力,当然有秀波欧巴推荐更放心,代言人的颜值对于细节控来说也是满分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