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居打造软装新模式“集成软装速配空间”

icon 2016-02-23 15:05:06
icon 0

摘要:虽然家居软装在我国不断升温,但是,琳琅满目的传统软装企业产品单一,操作复杂,无法满足客户全面的需求。

  虽然家居软装在我国不断升温,但是,琳琅满目的传统软装企业产品单一,操作复杂,无法满足客户全面的需求。近年来,许多家居软装经销商纷纷以一站式软装服务为基点,从自身开始对产品进行了整合,希望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软装体验。但是没有上流品牌方的支持,仅仅依靠经销商的自身整合是无法改善国内软装市场的弊病。近期,大美居打造软装新模式“集成软装速配空间“,再次于家居软装界掀起一场行业波澜。

大美居打造软装新模式“集成软装速配空间”

  大美居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以”集成软装“为主导,掀起软装销售全新风潮,有别于其他软装模式,大美居实现以窗帘、壁纸、背景三大家居软性装饰单品为主体,让配套软装的销售更为简便和高效。大美居也开始落实O2O体系让消费者与门店的互动,结合线下店中店、门头店以及专卖店升级,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结合,从而实现以线上品牌为导向引流,线下门店服务与交易支持的全新集成软装销售模式,推动传统门店电商化。从消费者线上预定、支付及门店人员即时确认、沟通、服务等流程,可以一次到位。这种模式摆脱了线下店繁冗延时等操作问题,将线下线上进行完美整合,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快速的消费体验。

大美居打造软装新模式“集成软装速配空间”

  大美居目前主推店中店模式,在合作中,大美居已经将各个操作步骤的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大美居以原有店面为基础,建设大美居专卖区域,主导6+1建店方式,全过程只需6天硬装基础,1天软装展示便可完成标准化形象识别,保障了软装搭配的速度让合作伙伴无忧转型。其次,大美居全系壁纸产品成品备货,窗帘、背景产品半成品备货工作,实现了7-10天快速订单处理,完成全系配套产品发货,全面领先软装市场时效。为了让客户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对家居的装饰目的,大美居样本以单花多色为基础,融合窗帘、壁纸、背景等产品实物样及相应效果图,集合主流装饰风格,形成以客厅、主卧、次卧、书房及儿童房等空间为单位的独立式样本集锦,客户可通过样本集锦进行筛选,简化终端选样流程,大大缩短了软装搭配时间。大美居为保障订单货物安全、精准、高效运抵终端,与德邦物流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制定送货上门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大美居打造软装新模式“集成软装速配空间”

  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作为新型软装服务模式,大美居打造软装新模式——“集成软装速配空间”,通过多方面的规划,做到即时服务,真正保障了客户的宝贵时间,实现了软装速配,让线上和门店服务以及货物配送一气呵成。不仅实现了消费互联网化,改变了服务商与客户之间的连接方式,更新了软装服务的模式,更为国内软装带来了一场影响深远的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