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闹元宵 全民家居购未动先热

icon 2016-02-26 17:12:41
icon 0

摘要:全民家居购“乐抢开门红”派发开工利是的活动余热未消之际,又迎来“民星闹元宵”互动活动。“家小民”、“朱丹”陪你闹元宵,接元宵,赢奖品,动动手指就能抱得奖品归。

  全民家居购“乐抢开门红”派发开工利是的活动余热未消之际,又迎来“民星闹元宵”互动活动。“家小民”、“朱丹”陪你闹元宵,接元宵,赢奖品,动动手指就能抱得奖品归。据最新数据显示,全民家居购“民星闹元宵”活动,三天总参与人数达28096人。吃元宵,闹元宵,团团圆圆过元宵。

民星闹元宵 全民家居购未动先热

  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国亦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此次全民家居购应时应景的推出“民星闹元宵”H5互动游戏,游戏玩法直白明了:进入游戏页面后左右滑动控制人物左右移动并接住元宵,每接到一个元宵可获得10分,接到带有标签的元宵积分加倍,若接到爆竹则游戏提前结束,若挺过30秒,最后一个元宵作为大彩蛋,接住可获得50分。游戏时间为期三天,从元宵节当天开始,当日的得分前十名者即可拿到丰厚奖品。

民星闹元宵 全民家居购未动先热

民星闹元宵 全民家居购未动先热

  卡通形象可爱又讨喜,连易燃易爆易怒的鞭炮也是萌态毕现,元宵还独具新意的分了性别——男丸子和女丸子,有男有女好事成双,欢欢喜喜闹元宵。游戏时接元宵全靠能干的“家小民”,励志女神“朱丹”姐姐来助威。游戏可谓趣味性十足,画面喜庆热闹,上手快易操作,关键是还能拿大奖啊!参与人数之多就可想而知了。

  据悉,全民家居购主办方每一季都会结合活动营销为大家带来有奖互动性活动,敬请关注全民家居购官方微信。更多好玩的游戏尽在全民家居购·玩全民栏目。

民星闹元宵 全民家居购未动先热

  全民家居购(官方微信账号:qmjjgou)是由华耐家居集团与腾讯家居主办的大型多品牌全国家居购物狂欢节。第一季全民家居购实现17.6万人次到场、总成交订单数32419单、总成交额3.2亿的瞩目成绩。第二季狂欢延续,实现30万人次到场,订单总数32242。第三季全民家居购将于2016年3月12日强势回归,励志女神朱丹倾情代言,继续打造家居狂欢盛宴,预热期间除了本次的“民星闹元宵”活动,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的精彩内容,势必会打造一个人数参与更多、参展品牌更全、优惠普及更广的全民家居购平台。

民星闹元宵 全民家居购未动先热

民星闹元宵 全民家居购未动先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