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发布会,马靖进行一场重构演讲

icon 2016-03-01 11:42:16
icon 0

摘要: 这是一场颇有雷军风格的演讲。

  新浪家居报道

  这是一场颇有雷军风格的演讲。乐宜嘉集团董事长马靖一身简单的浅蓝衬衫加黑色针织衫,牛仔裤,双手微伸张呈现一个倾诉的姿态,他的背后是大大的屏幕,上面黑色背景上有两个大红色字——“重构”。

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发布会,马靖进行一场重构演讲乐宜嘉集团董事长马靖在做《重构》演讲

  在他面前,是乐宜嘉集团从全国各地邀请而来的经销商、材料商、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媒体近八百人。

  看起来慷慨激昂的“重构”演讲,实际上从马靖身边的人和事说起——在乐宜嘉内部,员工有种“狼性”基因,项目负责人经常会为一个活动或者会议,四天四夜不眠不休。在春节期间大伙都想着回家团聚时,乐宜嘉人希望没有春节假——工作、奋斗似乎是他们唯一的追求。

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发布会,马靖进行一场重构演讲互联网时代,大咖如是说

  马靖认为,这是时代使然。互联网时代,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被重构。作为主流消费人群的80后、90后,他们需求一站式的服务,他们依赖互联网,有个性,重体验。这意味着,传统的家电家居模式已经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君不见,2014—2015年,家电家居行业已经被“门口的野蛮人”——互联网家装从各个渠道拦截住消费者。空荡荡的传统家居家电卖场,无事可做的导购,亏损甚至阵亡的企业。

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发布会,马靖进行一场重构演讲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

  于是,乐宜嘉试图重构家居体系,打造全屋集成的N-Home家居生态体系。这个体系中,乐宜嘉将围绕着用户中心,联合互联网平台、终端体验店、供应商(提供产品)、物联网(提供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集成的家居产品服务。其中,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中,不仅包括乐宜嘉生产的厨房电器产品,还将与其它定制家居、成品家具、家装主材、软装饰品合作。在服务方面,乐宜嘉将为用户提供从测量、设计、配送、装修、安装到售后的全程服务。

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发布会,马靖进行一场重构演讲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启动仪式

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发布会,马靖进行一场重构演讲专业支持合作伙伴签约

  在发布会现场,9位创始人一起启动了乐宜嘉N-Home家居生态体系,其中马靖作为乐宜嘉集团代表分别与来自战略创始合作伙伴、专业支持合作伙伴、首批10名城市运营合伙人、生态运营合伙人签约。(新浪家居  娟杏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