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支招:实木衣柜保养禁忌

icon 2016-03-01 11:35:31
icon 0

摘要:木材不同,材性不同也比较大,所以民间有使用茶水,蛋清,乃至牙膏等资料处理衣柜外表污渍的偏方

  1,衣柜外表防止长时间放置过于沉重的物品,比方电视,鱼缸等,会使衣柜变形。

  2,为防止冲突,烫坏,损害漆面和木头外表纹路,在放置陶瓷铜器等装修物品,或许热水杯时,最佳能垫一块软布或许隔热垫。塑料布之类不透气的资料不宜铺在实木外表。

  3,实木衣柜的养护最佳是用蜡或许油。但是木材不同,材性不同也比较大,所以民间有使用茶水,蛋清,乃至牙膏等资料处理衣柜外表污渍的偏方。有的木材能够用这些偏方处理,但偏方并不适用于所有木材。

91装修支招:实木衣柜保养禁忌91装修支招:实木衣柜保养禁忌

  在养护衣柜时,尽量少选用一些带有刺激性的办法,只需往常多注意保养。假如呈现了较为明显的损害,又是极为宝贵的衣柜,只需做到以上这些,衣柜寿数就一定会大大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