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品牌战略定位之新标先行

icon 2016-03-04 09:37:18
icon 0

摘要:2016年,巴迪斯人不可不知的大事件——VI基础应用部分LOGO标示设计——已率先完成!作为巴迪斯全新品牌战略定位重要组成部分的LOGO标示,紧切“全屋精工吊顶”、“打牌精工顶”等主题,设计呈现效果更时尚、更国际化,识别度更高,且蕴意丰富深...

2016年,巴迪斯人不可不知的大事件——VI基础应用部分LOGO标示设计——已率先完成!

作为巴迪斯全新品牌战略定位重要组成部分的LOGO标示,紧切“全屋精工吊顶”、“打牌精工顶”等主题,设计呈现效果更时尚、更国际化,识别度更高,且蕴意丰富深远。

巴迪斯新标释义:

巴迪斯品牌战略定位之新标先行

1.龙在中华文明中代表了神圣、尊贵、权威和力量,是绝对的正面认知。

2.标志以BARDISS为主要元素,巧妙的把首字母B变形为一条盘旋向上的巨龙,凸显记忆点强化图标感。

3.传统与国际相结合,代表专注现在,放眼未来的胸怀。

4.时尚干练的中文字体,融合了现代工业的科技感和高端品牌的优雅调性,线条刚柔并济,表达精工、权威的同时又不乏时尚感。

5.整体组合达到庄重与生动的和谐,宏伟与精巧的统一,凸显厚重、大气之风。

6.正欲腾飞的巨龙,代表着企业内在的创新和进取精神,勾勒出一个稳重可靠,与众不同的企业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