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WE:方太发布智领套系 打造嵌入式一体化厨房盛宴

icon 2016-03-09 15:39:14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9日——12日,世界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6年3月9日——12日,世界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互联网+你的家“为主题,吸引了当下家电行业众多智能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集结亮相,是历年AWE展会规模最大、智能化最火的一年,作为厨电行业高端领导品牌,方太携其最全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产品组合­----智领套系惊喜亮相,带来一整套智能嵌入式嵌入式次方太的式。方太副总裁孙利明表示,一体化厨房解决方案,让现代家庭真正享受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智领”吸油烟机:四面八方不跑烟

2016AWE:方太发布智领套系 打造嵌入式一体化厨房盛宴(图示产品:方太智领套系产品)

  对于重油猛火的中国厨房而言,油烟一直是主妇们的健康杀手。炒菜时油烟通过呼吸道进入体内,会使人出现食欲下降、眼睛发涩、咽喉发干等症状。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EM10T,独创的蝶翼环吸板实现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控烟范围更广,进烟速度更快,带来独特的“立方环吸效应”,真正实现不跑烟。在具备更卓越的“四面八方不跑烟”好效果的基础上,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还配备了一个更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包含厨房空气管家、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三大功能,堪称智慧大脑,智能解决烹饪高峰时的油烟倒灌、串烟烦恼,让油烟彻底无所遁形,更有余力承担对厨房空气监测的职责,从而消费者带来更全方位、更健康的呵护。

  “智领”水槽洗碗机:轻松破解国人洗碗难题

  吃完饭后谁来打理狼藉的餐盘,已成为困扰国人的一大难题,为了破解中国厨房的清洗之痛,方太推出了全球首款、专门针对中国家庭饮食烹饪习惯而设计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它既是水槽、也是洗碗机,同时也是果蔬净化机,洗碗洗蔬果去农残一键开启,使用便捷,真正解放双手,饭后可以尽情陪家人和朋友,享受美好时光。

2016AWE:方太发布智领套系 打造嵌入式一体化厨房盛宴(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

  “智领”style:嵌入式一体化设计

  对于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房子面积可谓是寸土寸金,每一平米都要物尽其用才好。方太智领套系产品,全部采用嵌入式一体化设计,让拥有美剧中梦幻般的厨房不再是奢求。各种厨电操作面板造型一致,简洁的线条与结构让所有设备看上去都浑然天成,无论是吸油烟机、灶具、还是烤箱,无论上下左右,使“美厨•美境•美器”,得以轻松实现。同时嵌入式成套化设计,让那些杂乱无章的锅碗瓢盆统统归隐于“后台”,将厨房划分成尽情挥洒厨艺的舞台和功能强大的后台,瞬间完成空间的优化。

  据悉,方太智领套系包含了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极火直喷燃气灶、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跨界三合一水槽洗碗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及嵌入式微波炉7件产品,正如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所言,“方太智领套系产品,无论其高度的节能环保效率、时尚便捷的嵌入式一体化设计,还是人性化的智能应用,都称得上可圈可点,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烹饪环境与高品质的厨房生活,引领着中国厨电生活的新一代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