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icon 2016-03-09 15:21:58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6日,「回归本质,再出发」芒果瓷砖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佛山盛大召开,来自全国300多位优秀经销商如期赴约。

「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2016年3月6日,「回归本质,再出发」芒果瓷砖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佛山盛大召开,来自全国300多位优秀经销商如期赴约。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执行董事兼首席设计师柯英志等公司高层在峰会上强调2016年芒果瓷砖将从消费者原点出发,依托产品、店面、渠道、运营为载体,通过专业化+互联网+精制造全力实施提升效益的精益模式,最终实现市场理性回归。

「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变革‖以产品体验、服务系统及精准引流为突破口,从容迎接市场挑战。

  2015年家居建材市场发生突变,行业迎来重大拐点。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在《效益变革的精益模式》的演讲中指出,2016年芒果瓷砖将回归消费者原点,以价值引导去展开经营活动,首要就是产品创新和产品体验,产品创新是效益的根本,产品体验是实现效益的重要平台。同时要提升产品服务,服务是实现产品价值和转换效益的重要手段,通过渠道进行精准顾客引流策略的实施,形成专业化+互联网+精制造的效益提升精益模式。

  销售总经理王宁好正式发布以《固本夯基,三力为命》为主题的品牌营销战略,提出芒果瓷砖要从团队、产品、价格、店面、店面运营、促销、渠道、推广等方面实现品牌竞争力、终端运营力、品牌盈利能力的全面提升。芒果瓷砖副总经理兼企划总监郑寿生则从《企划设计系统如何助力经销商盈利》阐述店面升级、传播引流、终端运营的执行策略。会议一致认为:今年将全面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总体战略方针,用务实精神和回归本质的初心从容迎接市场的各种挑战,推动芒果品牌跨越到更高的平台。

「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发表演讲

  ‖效益‖回归经营本质,产品创新是效益的根本。

  创新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芒果瓷砖始终坚持对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并引领国内仿古砖市场发展趋势与方向。此次峰会上,芒果瓷砖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徐华军正式发布2016年庄园及田园品类15个系列、37款花色,为历届新品推出之最。极具国际视野的芒果瓷砖•元素2016臻品秀场受到经销商热捧好评和疯狂抢定,让他们建立了借势新品攻占市场的信心。

「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芒果新品受到经销商热捧并纷纷下单订购

  ‖渠道‖赛事引流,帮助经销商在设计师渠道上实现彻底突破。

  2015年由芒果瓷砖全程赞助推动芒果奖及十间坊实战项目不仅在业内还是设计圈都引起了极大震动和广泛赞誉。今年,将继续引入「芒果奖&十间坊」实战大赛平台,通过国内外知名评委导师和组委会全方位辅导,帮扶设计师成长。同时,带领终端持续组织一些高频率、高互动并行之有效的沙龙活动,促进设计师圈层交流,实现设计师渠道拓展和维护效益稳步上升,提高经销体系的核心竞争力,让经销商和设计师共同成长为事业伙伴,最终实现产值的提升。

「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事发起人廖玮女士

  ‖服务‖赢在设计,重在服务,终端X6系统促进业绩倍增。

  过去两年,总部通过实地走访、深入终端交流论证,试点推行总结出一套对芒果终端运营系统性的业绩倍增工具,以此帮助终端提高进店率、成交率、客单值及转介绍率,包含终端传播管理、促销爆破、设计营销、生动化管理、激励管理、老顾客管理等六大方面。终端X6系统中最核心内容是通过设计营销服务满足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的体验感,满足客户需求的获得感,从而实现精准引流的目标。

  ‖分享‖优秀经销商团队分享经营之道,干货满满引爆全场。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芒果经销商团队中总有优秀不断崛起,作为不同市场的操作经验及管理方法共通之处值得分享。岳阳李总认为紧跟总部经营思路,注重设计师渠道的开拓是岳阳能以156%完成任务的关键要素。昆山屈总则将销售额的大幅度增长归结为产品、总部销售策略支持以及新店面的建立。苏州黄总从公司化运营方面分享在业绩上取得的突破。长沙张总坦诚去年在家装渠道上的突围是长沙芒果团队斩获销售冠军的最重要原因。

「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优秀经销商分享管理经验

  ‖期待‖拥抱2016,全面执行精益模式,实现效益突破。

  一天紧张而务实的会议结束后,迎来了充满温情的答谢晚会,精彩的内部员工节目表演,刺激的抽奖互动,特别嘉奖在芒果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代表把晚会推向高潮。未来一年,芒果瓷砖将以回归市场本质,集中力量围绕基础工作去做好有利于提升整体效益的工作,全面执行精益模式,实现发展共赢局面。

「回归本质,再出发」2016芒果瓷砖营销峰会盛大落幕

  一曲《开门红》预祝经销商们2016旗开得胜

  期待,2016年芒果瓷砖在全体芒果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在寒冬中逆势飞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