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315:真心不改,万和敢

icon 2016-03-11 16:11:0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备受关注的企业诚信、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再度成为热议话题。诸多品牌在2016年全新的维权主题——“新消费我做主”的节奏下,纷纷向消费者表达真心,表明诚意,开展新一轮的品质与服务并进的活动。

品质315:真心不改,万和敢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备受关注的企业诚信、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再度成为热议话题。诸多品牌在2016年全新的维权主题——“新消费我做主”的节奏下,纷纷向消费者表达真心,表明诚意,开展新一轮的品质与服务并进的活动。

  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及创领品牌——万和,亦在全国开展了315大型回馈活动——“真心不改,万和敢”,提出“品质315,万和敢负责、敢付出、敢承诺”。 

  敢负责。活动期间,凡是购买万和S级燃气热水器产品的消费者,皆可享有终身保修(燃气热水器的国家法定使用年限为8年)。

  敢付出。各地根据地域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推出产品真挚价,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享受较平时更为优惠的价格,感受企业对消费者的真心回馈。

  敢承诺。在3月12日至3月15日,凡关注“万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公众号中完成产品的报修,无论是保修期内还是保修期外,均可享受维修费、检测费、上门费、配件费全免。参与详情见“万和”官方微信。

  伴随此次大型315回馈活动,万和还有大批新品上市。在热水器层面,有万和旗舰产品——S级高端燃气热水器全系产品之外,还有四季恒温热水器、碳氮双防热水器加入其中;电热水器推出双擎恒温系列。在厨房电器层面,有排风量高达22m³/分钟的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热流量高达5.2kW的第Ⅱ代蓝芯灶,以及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多款中式厨房电器,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悉,万和以行业开创式产品——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坚持“细致无忧”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快速的服务,多次获得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并且严把产品质量关,取得显著效果,曾多次获得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并于近日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