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

icon 2016-01-18 15:38:51
icon 0

摘要:1月15日,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万和电气携手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组织以及长沙晚报、湖南经视频道联合发起的 “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举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万和电气在本次“温暖力量中国行”中为李家山小学和观前小学捐赠...

  1月15日,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万和电气携手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组织以及长沙晚报、湖南经视频道联合发起的 “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举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万和电气在本次“温暖力量中国行”中为李家山小学和观前小学捐赠了“爱心厨房”,并在现场给醴陵贫困家庭捐赠了10台万和牌电热水器。万和温暖陪伴公益大使、《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主持人“村长”李锐也应邀出席,见证了本次公益全过程,并真诚地给大家分享了他陪伴家人的点点滴滴。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万和“温暖力量中国行”活动车队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万和安装人员扛着赠送给贫困家庭的热水器走在泥泞的乡间小道上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万和温暖陪伴公益大使、《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主持人“村长”李锐熟练地帮忙安装热水器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李锐接受媒体采访

  “爱心厨房”走进株洲醴陵

  万和电气与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共同完成本次的“爱心厨房”的捐赠。受捐赠的学校分别是李家山小学、观前小学。据悉,这是万和“温暖力量中国行”公益项目,继广东韶关山区“爱心厨房”,贵州遵义山区“爱心厨房”,湖北鄂州市“爱心厨房”等多站的捐赠之后的全新一站。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代表表示,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和学习物资,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更好地学习生活,健康成长。非常感谢万和电气的爱心举动,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企业加入慈善的行列,共同帮助更多的人们。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村长”李锐与孩子们在一起

  李家山小学校长刘燕和观前小学校长黄小丽告诉记者,这次万和电气对学校的“爱心厨房”捐赠工作做得很细致,学校缺什么,就配了什么。为学校分别添置了崭新的冰箱、消毒柜、通电的蒸饭柜、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储物柜、餐桌等厨房设施,大大改善了师生们的就餐环境,也能确保师生的食品安全。黄小丽校长激动地对记者说:“像我们乡下的学校,一下子要拿出这么多钱来添置这么多、这么好的设备,肯定是不可能的。非常感谢企业的善举,为乡村的孩子们带来了福音。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万和爱心厨房”揭牌

  万和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3年成立“温暖力量中国行”项目,公司每年都会与公益机构联合,给贫困山区的师生们捐建“爱心厨房”或“爱心热水工程”,用实际行动点亮爱心,践行“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用公益把爱种在孩子们的心田,让爱传递。未来,万和电气还将持续“温暖力量中国行”公益项目的建设,让“万和爱心厨房”、“万和爱心热水工程”在更多的地方落地开花,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让温暖的力量无处不在。

  助力陪伴,温暖团聚

  1月14日,一直在深圳打工的株洲醴陵孙家湾镇农民工夫妇孙加圣、杨利,很兴奋地乘坐了由万和电气资助的南航CZ6890次航班,从深圳宝安机场到了长沙黄花机场。他们告诉记者,这是平生第一次坐飞机回家与亲人团聚。抵达长沙的晚上,他们又被安排住在市区的一家酒店,准备第二天跟着万和“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活动团队一起回家,与分别了一年的儿女和近70岁的父母一起团聚。

  孙加圣特别高兴地对记者说:“快一年没有见到孩子和父母了,好想他们,每晚做梦都想回家看看!感谢这次爱心企业的善举给我们惊喜,帮助我们圆了回家陪伴孩子和老人的梦。真的很温暖,我们是非常幸运!”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

  万和温暖陪伴公益大使、《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主持人“村长”李锐亦在现场分享了他自己的温暖陪伴故事,温暖的诠释瞬间感染了全场,并呼吁人们回归家庭,用心陪伴;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帮助那些弱势群体,助力陪伴。

万和电气“温暖力量中国行”株洲醴陵站火热启动万和电气相关负责人发言

  万和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和一直以“让家更温暖”为品牌理念,帮助这对夫妇回家与家人团聚,也是希望用企业的力量助力“陪伴”。此外,还倡导将每年的12月12日定位“陪伴日”,希望借助社会各界人士的力量,倡议人性中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让家更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