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四少”首聚华帝,有大事发生?

icon 2016-01-31 17:35:45
icon 0

摘要:29日,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帅康副总裁邹杰锋、万和总裁卢宇聪受华帝董事长潘叶江之邀,首次在华帝会面。号称“厨电四少”的四位“创二代”聚在一起,到底所为何事呢?

    “厨电四少”首聚华帝,有大事发生?

       29日,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帅康副总裁邹杰锋、万和总裁卢宇聪受华帝董事长潘叶江之邀,首次在华帝会面。号称“厨电四少”的四位“创二代”聚在一起,到底所为何事呢?
  当天下午,三位客人在华帝掌门人潘叶江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帝火炬典藏馆、整体厨房展厅,并对华帝魔镜烟机、程控聚能灶兴趣浓厚。期间,四位年龄相仿,经历相似的创二代相谈甚欢,并共进晚餐。
  据悉,这是作为竞争对手的四家主要厨电品牌企业家首次私人会面,看来,2016年的厨电行业又有一番大的动作了。

“厨电四少”首聚华帝,有大事发生?从左至右:华帝潘叶江,老板任富佳,帅康邹杰锋,万和卢宇聪

  众所周知,任富佳是老板电器创始人任建华之子,1983年出生,于2013年12月升任总经理,开始正式接过“父辈的旗帜”。
  邹杰锋是帅康公司创始人邹国营之子,也是80后,本科学历,从总裁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做到副总裁。虽然目前还没有全面接管企业,还在继续淬练中,但精干的邹杰锋也被外界认为是帅康掌门的不二人选。
  卢宇聪是万和公司创始人之一卢楚其之子,1979年出生。其从基层做起,历任秘书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等职,前不久正式升任总裁。
  被评为“2015年厨电风云人物”的潘叶江是华帝创始人之一潘权枝之子,1977年出生,历任百得厨卫监事、总经理、董事长,华帝股份副董事长、副总裁等职,2015年任华帝股份董事长,全面掌管华帝。

“厨电四少”首聚华帝,有大事发生?

  这“厨电四少”有共同的特点:都是厨电行业几大领导品牌的创业二代、均受过高等教育、年轻、都有把父辈开创的企业发扬光大的想法。本有竞争关系的四家厨电企业聚在一起密谈,是抱团取暖还是共谋大计?不禁令人遐想联翩。

“厨电四少”首聚华帝,有大事发生?

  由竞争到合作,此次“厨电四少”的会面对厨电行业而言可谓意义深远,四位年轻人到底图谋何等大事,小编也十分期待解开谜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