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续燃 岂止于大丨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三月绽放

icon 2016-03-11 17:38:29
icon 0

摘要:备受酒店及设计界瞩目的Expo Build China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备受酒店及设计界瞩目的Expo Build China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Expo Build China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品涵盖陶瓷、卫浴、涂料、墙体材料、照明、智能控制系统、软装、布艺、整体家居、饰品、铺地材料等综合建材,旨在为酒店、会所、度假村等商业空间筹建、改建项目提供设计与工程的整体解决方案。联合同期举办的亚洲最大规模酒店展——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总展出规模将超过20万平方米,届时将吸引10万余名观众到场参观。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Design Week Shanghai 2016)是为设计界打造的一场思想盛宴,麾下数十场高端论坛、评奖活动将于展会期间一一呈现。

群星璀璨,高端论坛传递思想之声  

  其中,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以“悟”为纲,在这个酒店发展多元化,设计思潮日新月异的时代,力求为设计界带来更多思想的声音,为酒店和设计界的原创实践发声。论坛话题全面覆盖地产、酒店、设计等前沿趋势,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讨论环保生态建筑科技。论坛汇聚酒店及设计界的精英巨擘,季裕棠、万豪国际集团酒店业务发展中国地区高级副总裁林聪、Foster+Partners合伙人彭惠君、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副总裁Hasan Syed和设计总监Tomas Contreras、SOM设计总监姜宇捷、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胡伟坚、AB Concept的創辦人兼董事伍仲匡、台湾豪宅设计第一人杜康生、吕邵苍、杨邦胜、赖雨农等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发表精彩演讲。 

精彩续燃 岂止于大丨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三月绽放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5周年绽放,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精彩升级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的又一品牌活动,被誉为“酒店与设计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该活动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历年曾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了喜达屋、洲际、希尔顿、首旅、万达、绿地、Studio HBA、郑仕樑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倾力打造的多套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2016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也得到了众多品牌的倾力参与,温德姆、世茂、华住、NH、东呈、云隐、开元、郑仕樑、杜康生、陈涛等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公司将联袂在展会现场还原16套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

精彩续燃 岂止于大丨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三月绽放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设计创作价值,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寻找设计最强音

  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REAL ESTATE DESIGN CHINA AWARD是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全新引入的地产设计界最盛大的Party,特邀邢同和作为评委会主席,携手学术界评委庄惟敏、李振宇、孟建民、王建国,以及来自同样具有建筑学背景的品牌开发商代表陈建邦、常宇、陈栋梁、范炜、冯腾飞、高峰、郭咏海、何定康、胡树志、贾朝晖、居培成、钱毅、佘啸吟等组成超豪华专业评审组委会。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REAL ESTATE DESIGN CHINA AWARD因其严肃专业的评委阵容、独特的评选流程和模式,获得地产设计界高度赞誉与认可。组委会跟随行业的发展,寻找在这个最坏的时代发出最强音的企业,寻找出属于下一个时代机遇中的好作品。她肩负中国地产界形成对设计的评价标准,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迈进新的进程。

精彩续燃 岂止于大丨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三月绽放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预登记免50元门票,精致服务不打折

  为了给专业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展会特别为专业观众设置专享通道,通过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创建便捷登记参观,线上包括官方网站与官方微信预登记;在线下观众也可以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

  行业盛宴即将开场,期待与您相约三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