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相约3月广州衣柜展 共同见证合生雅居衣柜璀璨绽放

icon 2016-03-14 14:41:25
icon 0

摘要: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展馆(琶洲)盛大举行,展出面积近6万平方,近500余家企业参展。衣柜展成长路上的忠诚伴侣合生雅居继续携新品亮相展会,展位号1B17。

  建材家居市场日趋饱和,众多家居企业遭遇发展瓶颈,纷纷调整战略跨界定制家居,而高速增长的衣柜业,则延伸至全屋定制方向。2016年激烈的市场环境,将使更多企业涉足定制家居,也势必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分水岭”。

  在3月26日-28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也将顺势而为,正式升级为“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宣告全面进入“定制家居”大时代,而2016年也注定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元年”。

  本届展会在广州保利展馆(琶洲)盛大举行,展出面积近6万平方,近500余家企业参展。衣柜展成长路上的忠诚伴侣合生雅居继续携新品亮相展会,展位号1B17。

与您相约3月广州衣柜展 共同见证合生雅居衣柜璀璨绽放

  作为衣柜行业知名品牌,广州衣柜展成长的见证者之一,合生雅居衣柜在已经连续参展5年,在过去5年时间里展会各项指标都超出了预期。自2006年成立以来,合生雅居衣柜载誉十年,拥有30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2000平米超大工厂旗舰展厅,工厂配备了行业领先的全豪迈生产线。专卖店遍布全国东西南北,每年为全国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具配套体验式服务。

与您相约3月广州衣柜展 共同见证合生雅居衣柜璀璨绽放

工厂2000平米旗舰展厅

  品牌有实力更值得信赖

  ● 2016年合生雅居迈入定制衣柜行业第十个年头

  ● 签著名影星王艳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 全国300多家专卖店

  ● 2000平方工厂旗舰展厅

  ● 全新营销团队和专卖店共同成长

  ● 成为央视上榜品牌

  ● 携手新浪家居频道,打通线上线下桎梏

  ● 全年投放专业媒体杂志、网络平台推广,提高品牌曝光率

  ● 售后服务补单8小时内、补件24小时内出厂

  ● 前后端无缝对接,订单出厂全试装无遗漏

  ● 三大系列产品(合生雅居、宫廷爵士、宝贝宫殿)亮相第六届衣柜展

与您相约3月广州衣柜展 共同见证合生雅居衣柜璀璨绽放

  如果想体验更多卓越产品,更深入考察了解行业,可以直接到合生雅居衣柜工厂考察!广州衣柜展期间,合生雅居衣柜将面向全国城市招募加盟商,开启掘金之旅,助您登顶财富之巅。


  广州定制家居展暨衣柜展(合生雅居展位号1B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