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 打造您的精致生活

icon 2016-03-14 14:43:57
icon 0

  渐已入春,神州大地呈现出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大家都希望抓住阳光,尽情享受春日带来的温暖。但其中不少人却因繁忙的工作,被困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奔波、打拼。您是否,想拥有这样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妙空间——阳光房?

  阳光房的英文名字——sun room。它实现了居室和阳光的亲密接触,即使身处寒冷的冬日,也能够享受到阳光的温暖。它在实现greenhouse功能的基础上,为您和家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居室环境。

  阳光房有很多品牌,而每个品牌的产品都各不一样。在众多品牌中,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好评如潮。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既继承了欧式古建筑的精致,又传承了大气豪华的气派,这些特点都得益于圣梵诺人对阳光房的设计理念。

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 打造您的精致生活

  圣梵诺人在设计阳光房的时候周全地考虑到结构安全、排水流畅、自然通风等多种因素。圣梵诺对阳光房系统的一系列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简约易用,便于维护;而且还会根据使用者的使用要求、审美观、爱好和经济能力实行定制。正因为圣梵诺人的这些细致的思虑,才能为消费者设计出一幢又一幢的舒心阳光房。

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 打造您的精致生活

  据了解,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具有如下功能特性:

  1、真正实现节能隔热、隔音、节能、宽阔的玻璃槽口设计,可灵活搭载双中空低辐射LOW-E玻璃、中空内夹花及进口中空白叶等方案。

  2、采用智能连接技术,能够像搭积木一样装拆,实现个性化、定制化设计的阳光房。

  3、 整套阳光房系统由工厂完成阳光房各个里面及屋面组装装配,以保证产品精度及质量,现场搭建仅

  4、需固定墙体、地梁等位置连接结构,即可完成里面围合,屋面拼搭工作。整个过程快捷方便,特别适用于阳光房现场快速搭建的要求。

  5、可订制超大型会所、别墅会所、婚礼教堂、游泳池飘棚等阳光房的结构设计。

  所以家有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能让您一年四季,足不出户便能沐浴阳光、仰望星河,放松身心,为您打造精致的居家生活。

圣梵诺欧式罗马阳光房 打造您的精致生活

  更多资讯: http://www.stvdoors.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