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原装进口抗微生物及抗菌涂料

icon 2016-03-14 16:04:27
icon 0

  近日笔者听说有一款来自芬兰原装进口的室内涂料,能够改善室内环境。下面我们一起来揭开这款抗菌涂料的真面目。

  据悉这款涂料来自芬兰泰克诺斯,是芬兰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泰克诺斯成立于1948年,是欧洲工业涂料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供应商之一,同时在零售和建筑 涂料市场也占据重要地位。泰克诺斯在七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芬兰、瑞典、丹麦、德国、波兰、俄罗斯和中国。此外,我们在17个国家设有销售中心,且通过完 善的经销商网络出口产品至20多个国家。

  宝娃漆Biora Clean适用于室内,易于清洗及耐擦拭的墙面与天花板.抗微生物及菌滋生功能的涂层可以优化空间的使用性能,这包括所有室内干燥与潮湿的空间。

  抗微生物及细菌的活性成分是银的物质,它的负离子抑制细菌细胞的繁殖及干涉它们的新陈代谢而起到阻止微生物的繁殖滋生.物理磨损的表面还是保持其抗微生物及细菌的效率,因为这归功于整个涂层的功效而不只是表面的活性成分.

  此产品的抗微生物及细菌的效率已经根据 ISO 22196的标准测试过.  在测试的状况下24小时内MRSA细菌群减少了超过99.9% (赫尔辛基大学,共卫生部,系2012)。

欧洲原装进口抗微生物及抗菌涂料

  宝娃漆Biora Clean被授予芬兰过敏及哮喘联盟及卫生与安全的标签,这意味着Biora Clean涂料不含气味,过敏原及刺激物。

欧洲原装进口抗微生物及抗菌涂料

  水性,无溶剂及抗擦拭丙烯酸室内专用涂料.适用于涂饰在要求有抗菌功能的混凝土,灰泥,挡块,墙砖及建筑板材的表面上.也适用于重新涂饰的老墙面及天花 板.光泽度:5度哑光.抗刮性能:很好,可以重复擦拭(湿擦拭级别1,超过5,000下擦拭次数).实际布涂量:6~8平米/公升.

  颜色:Base 1与Base 3可以调配成所有Teknos室内涂料所能调式的色调.

  包装规格:2.7公升,9公升.

  应用范围:可作为厨房、办公室、楼梯间、家庭、写字楼、宾馆、学校、医院、儿童房等具有较高环保要求的建筑新旧墙面的涂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