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6北京墙纸展 大美居整体软装成为展会头条

icon 2016-03-14 14:53:29
icon 0

摘要:2016年,是软装行业腾飞的一年。为了能给各大软装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了让各大软装品牌在2016年得到更好的展示,北京壁纸展全力打造,得到了政府以及各大企业的全力支持

  2016年,是软装行业腾飞的一年。为了能给各大软装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了让各大软装品牌在2016年得到更好的展示,北京壁纸展全力打造,得到了政府以及各大企业的全力支持,使得2016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会总展出规模首次突破150000平方米,共8000个展位。

聚焦2016北京墙纸展 大美居整体软装成为展会头条

  2016年3月9日,展会开幕后,吸引了国内外数万名参展者前来参观采购。根据最新数据表示,在数千家参展企业中,大美居得到最高关注度。大美居展位号E1-A07门庭若市,参展客户近千人次。记者表示,关注大美居的行业分布以壁纸客户,窗帘客户为主。大美居首次出展,便以创纪录的现场成交量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随着我国软装行业不断升温,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然而,机遇背后也隐含着一些行业危机。目前,单品软装企业已出现下滑。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美居乘着中国软装行业迅速发展的浪潮,挖掘整体软装的强大商机,迅速崛起。

聚焦2016北京墙纸展 大美居整体软装成为展会头条

  早在参加2016年北京壁纸展会之前,大美居已在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项目说明会。此次项目说明会定向邀请意向合作商176组,计312人,首次签单率已高达30%以上。广东周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到道:“1月18日,我也在大美居项目说明会现场,当时已经对大美居产生了加盟兴趣,由于大美居是一个新品牌,所以选择深入了解调研。今日在展会现场看到众多客户对大美居的热烈反应,我心里的石头已经放下。这不,才刚刚和大美居签下合作协议。”

  参加北京壁纸展会,是大美居翠鸟行动百城千店的重要一环。就目前形势而言,大美居已在现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展会明星”,但未来的市场开拓之路依然漫长。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大美居翠鸟行动将加速电子商务模块建设,以区域建材市场为单位,以地级市为中心,以极速扩张策略,结合线下店中店、门头店以及专卖店升级,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结合,极速扩张,完成“百城千店”战略。

  在“创新发展”的时代主题下,大美居勇者当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开拓创新。展会中,大美居以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效果验证了该企业战略的正确性。大美居在展会中的盛况也引来各大媒体纷纷宣传报道。大美居借助各项资源,迅速打开市场,在不久以后,将成为线下以及线上为人称道的实力派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