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销会在即 德国朗乐福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icon 2016-03-14 15:12:51
icon 0

摘要:本月19日到21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年轻时尚之都深圳开展,该家具展览会旨在为中国引入全球优秀设计资源,将高端的设计水准带入行业,让世界看见中国,让中国看见世界。

  本月19日到21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年轻时尚之都深圳开展,该家具展览会旨在为中国引入全球优秀设计资源,将高端的设计水准带入行业,让世界看见中国,让中国看见世界。

  经过了31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成为了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具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

深圳家具展销会在即 德国朗乐福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目前国人对品质睡眠的需求逐渐加强不再停留于解决生理需求,国人对高阶睡眠意识形态的逐渐放开、国内的刚需购买力的带动,都为寝具行业盘活出了大量的市场空间。

  据 了解,国际顶尖寝具品牌朗乐福将参展此次国际家具展览会。作为国际首屈一指的深度睡眠研究专家,超过134年睡眠研究沉淀的德国高端寝具品牌朗乐福,从 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级的睡眠体验以及提供符合中国国人的睡眠解决方案,朗乐福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在短短十 几年时间已经在国内各大城市商圈开设了300多家品牌终端体验店。

  为扩大生产规模,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朗乐福借此机会在深圳国际家具饰品展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更多详情http://www.longlifebasics.com.cn/index.php/zhaoshangjiameng/)

深圳家具展销会在即 德国朗乐福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1882 年,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创始于德国艾由地区,是酷特·鲍有限公司的四大品牌之一。酷特·鲍有限公司经过鲍氏家族四代人的创业和发 展,成为德国卓有成效的优秀企业。酷特·鲍有限公司之荣誉品牌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以完美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堪称家居的极品。

深圳家具展销会在即 德国朗乐福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德 国寝具品牌中国区执行总监就代理商分享了家具行业前景的看法,他认为:随着品牌消费和绿色消费概念不断深化,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重视品质消费。经过十 余年的市场探索和在中国市场的深耕,朗乐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品质为发展基石的朗乐福不断进取,产品端和国内领先寝具生产商美梦思联合发明了专 利产品O2活氧绵技术,朗乐福独家首创的O2活氧绵以及竹炭O2活氧绵,采用超声波210度高温热熔方式粘合而成,生产过程不添加一滴胶水,而竹炭活氧绵 采用从原竹提炼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具有防螨、防臭、防臭和产生负离子,抗紫外线等特性。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才能提振消费者对品牌的依赖和信心,正是源 于这份愿景,朗乐福不仅在产品端做好把控,同时在售后端做出服务改变,床品试睡60天,床垫试用180天的完善售后服务更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品牌背书。

深圳家具展销会在即 德国朗乐福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深圳家具展销会在即 德国朗乐福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与 朗乐福有多年合作经验的经销商代表黄先生表示:作为华北区的寝具品牌朗乐福的经销商,他十分荣幸能与朗乐福进行长达十余年的合作,在他看来,源于德国的朗 乐福品牌工匠精神一直贯穿产品生产到售后的始终。朗乐福对于中国的市场还是保持着德国人低调务实的作风,而前不久朗乐福被红星美凯龙授予2015年度零投 诉品牌就是消费者对品牌信赖的最好见证。

  百年的品牌沉淀和睡眠领域的深度研究早就了今天的朗乐福,此次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展在即,德国品牌朗乐福无疑将成为最受行业关注的寝具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