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WE:海尔家电诠释智慧自健康生活新定义

icon 2016-03-14 15:34:45
icon 0

  3月9日,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AWE代表着中国家电行业的最高水平和最新发展趋势,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在本次AWE上展出的 智慧自健康家电,以通过自主解决机器自身存在的安全、健康、洁净等问题,诠释了智慧自健康生活的新定义,成为本次家博会上的亮点。

2016AWE:海尔家电诠释智慧自健康生活新定义

  随 着家电产品大量进入家庭,在为用户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家电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也在日益危害着用户的健康,消费者既往观念认为只要做好家电表面的清 洁就能保证家电的卫生,事实果真如此么?通过与用户的深度交互,海尔发现家电二次污染被长期忽略,洗衣机內桶附着的污垢,空调换热器上清洁不到的灰尘,热 水器中成块的水垢,为用户带来严重的健康隐患,家电二次污染问题亟待解决。

  基于对用户 需求的高度理解,海尔研发的智慧自健康系列家电为解决家电二次污染带来了希望,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为例,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全球首创在洗衣机内筒中设置了高 分子抗菌智慧球,洗衣过程中智慧球不断地对桶壁形成撞击、挤压和摩擦,有效的防止污垢在内外桶壁上附着和沉积。而本次AWE上海尔还展出了最新迭代产品海 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全球首创双桶+免清洗的模式,颠覆了传统洗衣机大人小孩衣服只能一个桶洗的方式。7.5公斤“免清洗”大桶专洗大人衣物,能在洗衣 的同时完成自身的清洁, 2.5公斤小桶采用无孔设计,让衣物与内桶壁隔绝,从而保障衣物不被污染。双桶设计让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避免交叉感染,为用户带来健康洗护方式。除免 清洗洗衣机外,本次AWE海尔展出的能“自控湿”的冰箱、“会洗澡”的空调、能“自洁净”的热水器等均是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的代表,为用户实现包括美食、 空气、洗护、用水、安全、娱乐、教育在内的7大智慧家电生态圈。

  业内人士表示,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以用户体验和需求出发,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真正的解决了用户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难题,破解行业百年难题,引领行业发展趋势。让用户在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健康、智慧的家电体验,诠释新的智慧自健康生活。

  海尔携智慧自健康系列家电亮相AWE,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包含智能、安全、便捷、健康在内的高品质生活,通过对智慧自健康家电的不断升级迭新,海尔引领了智慧自健康家电的趋势,势必引领家电行业的健康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